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洛杉磯的北京烤鴨外賣加稅要多少錢?(蒙市鹿鼎記餐廳)
2021/12/23 01:45:02瀏覽750|回應0|推薦7

北京烤鴨

昨天中午想給老婆一個驚喜,開了30分鐘車去蒙得利市(在南加州有小台北之稱)的兩家餐廳分買午餐及晚餐:一隻北京烤鴨及一些廣東飲茶點心。那隻北京烤鴨價加稅的花費居然近$73,這是我這一生買外賣菜餚的最高單價。

烤鴨的價格雖然有點高,但晚餐享用後覺得其肉質鮮美,鴨皮香脆,捲皮薄如紙,口感特好,再加一罐可樂(我跟老婆都不喝啤酒),真是人間美味!目前COVID疫情肆虐,我們生命隨時受到威脅,日常生活上偶爾需要一些小確幸!

PS. 若喜歡本文,請點個讚再離開,感謝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094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