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快艇西冠拿首勝 太陽主帥:他們帶著絕望比賽
2021/06/25 19:19:36瀏覽416|回應0|推薦6

記者蔡佳霖/世界新聞網

y

快艇成軍51年來,首度在分區冠軍賽取得勝利。(歐新社)

先前兩個系列賽都是在0:2情況下贏得第3戰的快艇,24日在自家球館展現攻守侵略性,下半場打出強力反擊,以14分之差力克太陽。除了將系列賽扳成1:2之外,對快艇來說,這一勝可說是別具意義。

這是快艇成軍51年來首度在分區冠軍賽取得勝利。此外,這更是泰隆魯(Tyronn Lue)執教生涯第50場季後賽勝利,也是喬治(Paul George)生涯第50場季後賽勝利。

快艇總教練泰隆魯賽後表示:「我們在這個賽季一直都充滿韌性。一整年都是如此。」

至於太陽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則說:「這是一場典型的季後賽。快艇在絕望中打這場比賽,而我們卻沒有拿出同等的心態層次去面對。」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427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