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評:韓國瑜當選後仍流連聲色場所吃喝玩樂? 鄭佩芬獨家爆料看過韓國瑜"這種影片"
2019/08/15 07:20:00瀏覽407|回應0|推薦4

https://youtu.be/K05hNr4t1Ek?t=2120

(From YouTube)

短評:韓國瑜當選後仍流連聲色場所吃喝玩樂,不曉得是不是真的?若是,我真的為韓粉感到悲哀,韓的能力不行可以訓練(或由下屬輔助),但若韓品德也不行則是無可救藥 (品德是爲人之本,國家領導人必備的條件),韓的言行讓我越來越看不下去,本來以爲他可能是劉邦再世,但看起來只是個扶不起來的劉阿斗,在韓完全自我澄清前我不再挺韓,我預測若韓退選,最後將由吳敦義(主席)御駕親征(吳自去香港算過有皇帝命,從未放棄過選總統意念,他還握有擋王朱郭的必殺技,他們無法與其搶總統大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852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