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理人徵選活動-詹翔霖教授
2011/08/19 13:54:02瀏覽74|回應0|推薦0

ManagerNext  百年創新局

經理人月刊「第四屆100 MVP經理人」徵選活動

 

一、活動主旨

2008年,《經理人月刊》首度舉辦「100 MVP經理人」活動,彰顯專業經理人的價值及貢獻。歷經2009年金融風暴中的「突圍」及2010年的混沌局勢下的「應變」後,2011年是下一個百年盛世的開端,亦是下一個成長循環的起點。

 

歡慶民國100年之際,今年的徵選主題將定為「百年創新局」。我們認為,能開拓新市場、研發新服務,成功將團隊引領至新時代、達成新紀錄,最終創造新價值的經理人,正是贏得「100 MVP經理人」榮耀的關鍵能力。

 

12月號《經理人月刊》將完整報導得獎者的優異表現,並舉辦頒獎典禮及榮耀分享會,邀請所有「100 MVP經理人」入選者親臨現場領獎並分享交流。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經理人月刊》

三、候選資格

100 MVP經理人」候選者須同時具備以下3 項條件:

1.     年滿20歲以上,服務於依法註冊之公民營企業(含外商)、中央及政府機關、學術機構或工商團體成員。同一公司任職2年以上,並於同一職位任職1年以上。

2.     2010年至2011年間,於任職公司產出具體傑出營運或管理成果。

3.     3年入選《經理人月刊》100 MVP經理人者,不得報名。(即除2008年入選者人外,20092010年入選者不得報名)

4.     候選人過去不得有任何違反法律之判刑紀錄;如查證有違法事蹟,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選資格,得獎者亦應取消其得獎資格。

四、參選方式

1.     《經理人月刊》將邀請台灣各大企業及各大學EMBA推薦候選人,同公司以推薦1名候選人為限。

2.     依法註冊之公民營企業(含外商)、中央及地方政府機關、學術機構或工商團體可推薦人選。

3.     經理人亦可自行報名

4.     《經理人月刊》也將從以上機構組織中,舉薦優秀經理人。
五、報名方式

1.     報名申請
請自「第四屆100 MVP經理人」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格。
【網址】www.managertoday.com.tw

2.     截止日期
2011
820日下午6

3.     報名應繳資料:
(1)
「第四屆100 MVP經理人」報名申請書一份(附件1)
(2)
「第四屆100 MVP經理人」候選人聲明書一份(附件2)
(3)
在職證明或勞保卡影本一份。
(4)
其他可佐證資料,如:照片、媒體報導、貢獻分享、認證、獎項……等。

4.     遞件方式:

請以A4紙張規格、一式3份(佐證資料不受此限)繳交,「第四屆100 MVP經理人」報名申請書請另以電子郵件寄送電子檔。所有參選資料主辦單位將負保密責任,但參選資料恕不退回,請自行影印留存。

郵寄:郵戳為憑,寄至

116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323100 MVP經理人專案小組收

電子郵件: siren@managertoday.com.tw  100 MVP經理人專案小組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rs&aid=5558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