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展場內的難民
2006/12/30 23:38:36瀏覽245|回應1|推薦7

或許自己見識太少那天看到的情景真是有感而發,12月29日高雄旅遊展開幕想說看有沒有優惠的住宿套卷買來全家去渡個假,那天中午開幕自然會有所謂的長官蒞臨當然也一定會有餐點,由於免費入場自然吸引大批民眾,當我在某攤位正詢問事情時突然聽到一陣喧鬧聲好奇看了一下才發現是有人再搶餐點,而且搶的方式是不管餐點是濕的、乾的、黏的、油的還是糊的一手一手就往袋子或口袋裡放完全就是亂成一團,不一會工夫桌子歪七扭八盤子散落一地,簡直就是只能從電視才看到的難民景象一般。
        我不知道台灣這麼了,或許台灣早已不是台灣錢淹腳目,而是台灣債淹腳目,有時候真的很懷念十多年前的時代大家看起來都很富裕,或許貧富差距真的很大,那些搶餐點的人是不是應該問問政府,問問我們新市長有沒有辦法讓人民更好過更富裕這才是政府要做的大事不是嗎!至於政治就不必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jingo&aid=623765

 回應文章

螞蟻蝴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有難乎??
2007/01/14 14:41

人們所缺乏的是知足吧......

......別人搶得不亦樂乎...我還有什麼理由 站著不動......

唉......

我想這些難民在冷靜之後應也有些後悔吧......

越單純....才有越多的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