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裡有鬼飯店真實篇
2006/11/30 00:05:14瀏覽397|回應1|推薦10

多年前一段真實的事忽然又想起寫一寫分享一下。

忘了是幾年前只還記得那時還是呼叫器的時代而且還是很貴的時候,那些年有空時常會開著車帶著老婆及小女到處走走,有時也會投宿外地,因為沒什麼計畫所以每次投宿都是臨時找,那一次是去中部某飯店,由於只有一張床小女睡中間較安全也不疑有它就睡了,我們都知很多飯店床尾都有電視,但是那一晚老是覺得半夜電視一直自己會打開,我睡眼矇矓的又關起,一夜連續好幾次也沒想太多照睡,隔天返家後當晚小女突然發作般有著奇怪人聲在吼叫,被折騰了一晚早上去給人收驚以為好了居然當晚又來,又折騰了一晚早上去一家親友介紹號稱最利害的收驚師父,去時還等了半天,本以為沒事了想不到半夜又來了,因為實在無法忍拿起我隨身的項鍊﹝那是很多年前母親給我的金剛沙圓墜,我配上繩鏈除洗澡外都戴在身上﹞打開蓋子倒出沙子於手上,又將小女衣服拉起邊唸咒語邊將手上的沙塗在背與胸前,事後那些可怕的聲音才消失,隔天後就再也沒出現了,終於結束好幾天恐怖的遭遇,事後有好一段時間不再外宿,往後也非常小心選擇飯店,有很多住飯店的小常識可用用,還有就是隨身帶幾個夾子才是。

其實過程有些忘了而且在分享這文章時是晚上因為越寫越毛所以大略陳述,只希望各為朋友不要亂住飯店,畢竟什麼事都有可能,電影也不見得是虛構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jingo&aid=567707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住店床前最好不要面對鏡子
2007/02/24 13:07

1997年與母隨旅遊團遊長江三峽,因感冒咳嗽吃藥,精神很不好,乘坐之西施輪在重慶靠岸遊覽,當晚宿重慶某旅館。

旅館樓頂窗外綠色燈光我不喜歡,夜晚醒來坐起,突見對面暗影晃動,驚嚇得叫了出來,雖然是被鏡中憔悴的自己嚇到,卻也出了一身冷汗。還好有媽媽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