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不到台灣也攪文革
2007/10/29 15:56:31瀏覽232|回應2|推薦18

為了選舉人身攻擊已經展開

甚至拿已故的長輩來做文章而且還攪錯內容﹝有誰會在骨灰罈或墓碑上寫愛台灣﹞

真的很像當年共產黨的文化大革命

靠著譁眾取寵把目標人物塑造成公敵

這一招共產黨早已不再用

沒想到這個最不愛台灣一直在攪分裂族群的執政黨還再用

難不成繼續執政後想把台灣帶向文化大革命時代嗎

那些站在他後面的那些人不覺得可恥嗎

真是可悲的一群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jingo&aid=1333359

 回應文章

大陸配偶台灣媳婦感謝馬政府准我全家團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了台灣島不知文化大革命還在搞
2007/11/18 14:55
 

人權立國.階級之分

我從嫁到台灣的第一天.便再替自己的女兒.爭取來台的機會.無奈講求人權立國的台灣.對於人民的基本人權.還是有階級之分的.

到了北京才知道自己的官小

到了上海才知道自己的錢少

到了海南島才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來了台灣島不知文化大革命還在搞

真正的台灣人(被趕到山上的原住民).

自稱正港ㄟ台灣人(假的台灣人.因他們的祖先比我早到台灣而已.沒甚麼了不起).

客家人.(也是對岸的同胞.大陸也好.中國也好)

外省人(隨蔣中正來台的一批人).

外籍婚姻移民(越南人.泰國人.菲律賓人.印尼人.柬埔寨人.美國人.日本人.韓國人....等等).

大陸籍婚姻移民(有些最討厭我們的一些人會說是中國配偶.大陸妹.其實他們的祖先是跟我們同一國的)

被分成這樣.所以說台灣的人權.目前來講還是有缺憾的!我先說明目前的大陸人權是不及格的.但是在人民口袋有錢後.富裕之後.便會去爭人權與自由.台灣不也這樣走過來.

我是"特黑份子"--黑五類-----------------------------------" 匪類 "

[註]也就是說假台灣人常罵我是共匪

知福.惜福.造福.世勢多變化...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陣子鬧得沸沸湯湯的郵戳與發票列印入聯事件!
2007/10/29 16:16
前陣子鬧得沸沸湯湯的郵戳與發票列印入聯事件! 記得聽到不少政治人物高喊的:"當然可以列印!因為那是全民共識!" 不禁讓人覺得莞爾! 大狼我不禁狂搖頭,那些政治人物有沒有邏輯概念啊? 如果,真是全民共識了!又何需舉辦公投呢? 後來又有民眾批評:利用政府資源進行全民洗腦! 這時候,又有人跳出來說,早年國民黨就一直利用政府公器進行白色恐怖! 大狼我又覺得! 這話真是說得好ㄚ~~ 蔣專制的年代,民風未開~~專制的時代有白色恐怖已經夠讓人詬病的了~~ (不是有很多人超愛罵蔣專制的白色恐怖嗎?) 怎麼好的不學,盡學些壞的~~ 到了陳總統的年代,民主逐漸成長 還搞白色恐怖似的洗腦手法~~這不是笑掉人家大牙嗎? 在現在這個年代還把自己的行為和蔣專制做比較~~ 真是專制的民主陳先生阿~~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