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日記(2)多聽聽身體的聲音,千萬別餓昏了
2010/12/15 17:05:45瀏覽107|回應0|推薦0

**昨天2010/12/14真的好餓喔,終於忍不住晚上買了腿排,還不敢帶回家吃---怕鄰居笑我(她知道我在減肥,她花了1年半,憑著晚上不吃,71掉到53公斤(她大我9),還鼓勵我送了瓶靜岡玉露),只好在公園吃完才回家,沒想到今早上完廁所,一量體重,居然有掉下來,真是感動的眼淚差點沒掉下來了....書上有寫,如果吃太少,反而數字不會減少.....

**
距離標準其實還是很有距離,其實我的目標很合理,絕不會想要成為紙片人,也不會想要成為無敵胖妞,為了掩飾目前處於肥婆的狀態,請不要問我體重好嗎?!阿里嘎多!)

**
今天2010/12/15早上有試電鍋,一碗放了滿滿花椰 &少許紅蘿蔔+,另一碗是便當盒,裡面裝生白米&豆腐+麻油等,等電鍋按鍵跳上來就打包到公司了,沒想到....想不到這樣鮮甜美味,也沒等好久(不到一個鐘)真是超感動的,買大同電鍋果真是明智的選擇!

也真是有夠佩服自己,居然可以把自己寵的這副德性,當然,這是公平的,需要付出代價的,當初吃了多少,現在就必須少吃多少,粉公平啊!

在之前的那一個月,我試試每天都充滿美食當前的滋味,也學習了來者不拒美食的試探,很自然的,就把自己養的這麼肥了

等我決心要瘦,我嘗試一兩天都不吃,當然是破功,就只是少吃,後來一週的適應期,胃口就沒那麼大了,體重數字馬上就說話了,也增添了信心

就這樣過了兩週,但還是必須繼續努力,離標準還有一段距離

這兩週的食譜是:

早餐:

麻油++豆腐+芭樂or蘋果

花椰+紅蘿蔔+

杏仁果+葡萄乾+餅乾

蔥油餅半片(用烤箱烤)

午餐:

亞麻仁子餅乾 

麻油++豆腐

晚餐儘量不吃,但這兩週有一次早餐午餐都不怎麼餓,就沒怎麼吃,但有吃杏仁果之類的,後來到了晚上受不了,就去買腿排,真的餓了受不了,一定要吃一點,不要餓昏了我是不會做這種傻事,多聽聽身體真正需求的聲音,而不是聽身體發出慾望的聲音,這個很重要

人是有本能的,真的!

標準體重計算: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standard.ht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emma18&aid=470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