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性本善~要誠懇要有誠意!
2010/09/06 13:14:36瀏覽101|回應0|推薦1

人性本善

我是贊成人性本善的, 至於為什麼會有些不好的想法,那些意指著烏雲,做人要誠懇,要對的起自己和別人.... 烏雲退去了,自然無雲晴空 ----  酒的本質是水呀!

****

好吧!我想應該要好好的照顧自己,飯後刷牙,並不想馬上刷的原因是還在回味所吃的美味.....但還是要刷牙!畢竟牙齒是要用一輩子的,沒了牙齒,不但沒法享受美食,也要花錢看醫生....  那些時間,還是留給自己,即便發呆也很不錯!好好照顧自己,是省錢的方法其中之一!

對於別人家同學會不想去的原因是並沒有實質的意義,一點意思也沒有,縱然有飯店高級美食也無味,那些表面堆的笑容.....  還不如選擇在家發呆也很好,東摸摸西摸摸的真的很享受

跟他說了--不要再聯絡了,對我的家人而言,他算是來路不明的人,即便過去生有什麼深刻山盟海誓又如何呢?他又怎麼對得起他現有的家人呢? 跟他是沒有明天的!

昨天浪費一整天的時間,打開窗,讓陽光盡情的灑進來,也跟著很陽光喔!我想要天天都是陽光!

喜歡這樣不冷不熱剛剛好的天氣!

2010/9/5
今天有鳳梨吃了,那位阿桑說的沒錯,她的鳳梨真的好吃
一百元是可以活很久的.....  可又花了將近一千塊,雖然很過癮,但接下來的日子......

左顧右盼... 肉肉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 要健康啦!

今天又是美麗的開始,享受在家的次數越來越頻繁......越來越愛!

今天也算是善盡職責的了 ---  滿足自己的想吃

做人就是要真誠,要有誠意!其他的表面都是假的~

想揮別自己的胖,恐怕又需要時間了,離我粉紅色洋裝又遙遠了,能有什麼好方法呢

今天可愛的那位賣菜的,她算我比較貴 ---- 恨! ----- 其實我可以不跟她買的,但誰叫我這麼喜歡她呢?

她的香蕉漂亮又好吃,配上好吃的鳳梨 & 蛋糕 +老面面包 + 黑木耳紅棗汁 =  豐盛的早餐

週日是我的逛菜市場 &  逛超市 & 逛街 & 騎腳踏車 放野的日子耶 ~

想寫詩...... 沒靈感耶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emma18&aid=4387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