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遊仙境 & 生活對話
2010/07/19 14:39:12瀏覽124|回應0|推薦1

Alice in Wonderland  夢遊仙境

 

其實就是我們熟知的故事,真的喜歡片中的Alicehatter

 

藍色毛毛蟲對Alice:你都不知道自己是誰?我怎麼幫你呢?

白皇后對Alice:你不用取悅眾人,畢竟當你面對天魔的時候,只有你孤單一人

藍色毛毛蟲對Alice:妳只要握好聖劍,聖劍清楚知道要的是什麼?

 

Alice:我有五個奇想 

1)有藍色的毛毛蟲 

2)有微笑的貓 

3)有仙境 

4)有穿著背心的兔子 

5) 我能殺死天魔

 

DVD的好處就是可以重播,或看兩三次

 

***

他在東沙島當兵,卻遇見一位還在讀中山大學研究所的學生,到那兒做檢測,趁著空閒跑去游泳,卻因此而溺斃…..

 

當總結自己的優點,比較容易拾回自信,而且不要把許多負面,加諸在自己身上

 

A:我一個好好的小孩,因為住校,現在卻落得眼睛嚴重感染,明顯的校方有DELAY

B:校方是有可能DELAY,但校方也不願意有這種狀況發生啊!你也可以往上去陳述,或者自我調整,但怎麼樣對事情比較有幫助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emma18&aid=424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