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陌生人的對話
2010/07/14 17:13:35瀏覽110|回應0|推薦1

聽到陌生人的對話,覺得很有意思:

 

國中三

A:爸爸很早就走了,媽媽常常很晚回來,她都叫我去奶奶家吃飯,但我不想去,反正玩玩電腦,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能說什麼?很是心疼!相信都在悲心慈愍的擁抱中,從自己心中找到生機!電腦不宜完太久,對身體不好!)

熟女

B:我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過,但我覺得神並沒遺棄我,只是讀書跟工作總是沒法兼顧,想要讀書,坐吃山空的結果是壓力

 

C:你可以找一個可以看書的工作啊!我阿姨就是做這樣的工作---棋院,當然,薪水很少就是了,只要過的去都可以啊

 

B:哪有這樣好的工作嗎?那是大老闆在做的事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上人力網就按到安親班的工作

 

(:真的有這樣的工作,薪水不多就是了,要名又要利是很難的,不要名不要利剛剛好的還是有的,只是…….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

水果攤的么喝:

(多吃水果)就有未來,有未來就有將來,有將來就會常常來……(台語)

(:這位店員的順口溜說的真好!)

 

貓空~要搭30分鐘,來回是60分鐘,往下看是很高很高,懸在半空中是嚇人的….

:天啊!這麼高,腳都軟掉了

(四歲):好布喔

:是好恐怕啦!沒關係,爸爸保護你

:自己都害怕了還保護……

(:其實在小孩面前,媽媽不要這樣說話,這樣很不給爸爸面子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emma18&aid=422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