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 稀客去日本了
2006/07/22 17:32:08瀏覽732|回應2|推薦13

 
各位朋友,稀客要到日本去玩個幾天,希望你們別忘了我呀.其實日本我去很多次了,沒有太多的新鮮感,但它的拉麵,蕎麥麵卻是值得再走幾趟,一向我都喜歡當個背包客自由行,但這回和家人同往,看在旅行團”吃好,住好”的條件下,還是跟團好了.免得我原本不黑的頭髮又被吃吃住住愁得更加白亮動人!
 
這二個星期我都在為這事忙碌,奔波,想寫幾篇文章,都寫得斷斷續續,每篇都衹起個頭就忙著出門去了.所以電腦裡那些命苦又營養不良的文章小苖們衹得晾在一旁等我回來時再灌溉灌溉,在出國前一周是最忙碌的,天天和旅行社交往密集,確定這確定那,傳真來傳真去的.
 
雖然出國也不是頭一回,怎麼出國前就是有東西準備不齊,又得出門買東買西.旅行社說最好準備帽子,這樣不論排隊,活動都方便.我一向不戴帽子,也不是存心和鳯飛飛作對,實乃本人頭太小,不管什麼帽子套著我的頭上,總是遊刃有餘,帽子可以左右無輰地旋轉,且往往蓋到我的眉毛以下,像小人戴大帽,很不舒服,所以這問題,讓我想了很久,跟團不比自己走,要是大家集合時,我撐著傘會不會防礙別人呢?
 
昨天就是出門找帽子,找了很多家,果然沒有大小”適中”,今天下課得再去找一次,要是沒有就罷了.忙著忙著,沒想到明天就要上飛機,我又可以吃到最最最喜歡的”飛機餐”,想到小小高興一下.奇怪不知是飛機餐特別好吃,還是擠著小小的座位上吃東西別有情趣?我就愛在飛機上用餐,每回都有不同的驚喜!
 
對於此次出遊最大的期待除了拉麵外,就是”環球影城”了,以前想到要去環球影城得飛到遠在天邊的洛杉磯,環球影城公司真好心居然在日本也設了一個,這樣就不用飛十幾小時,衹要二三小時就能飛到,我一直想去經歷電影中那些感人的片斷,能如願真是太好了.
 
但新聞報導可能有颱風,這是個隱憂!想不到這時也得看看老天爺的臉色,沒轍,隨它吧.
 
我巳經堆積了很多的遊記沒寫,希望這回的日本行不會被我堆到2010年...呵呵,不會的,不會的.
 
朋友們,多保重,回來再敍.
--稀客.
Clicky Web Analytics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mmei&aid=364249

 回應文章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7/22 18:57
您好啊,我也喜歡日本呀,不然就不會去那麼多次了.^^我寫了不少的日本行遊記哦,有興趣您可以看看.^_^
滄海之一粟,人海之稀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公告: 稀客去日本了
2006/07/22 18:20
我都很喜歡日本這個地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