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稀客新書猜猜樂,揭曉及頒獎嘍!
2008/09/29 00:00:44瀏覽2840|回應28|推薦105

註:請各位得獎的鄉親小小注意一下,留資料時,請不要衹留下地址就走人,還得留”收件人姓名”才行啊,不然收件者是”彩色麻雀,黑色帥哥,天邊一朵雲...”等,會讓郵差先生找鳥找雲找到發瘋啊. 謝謝您

感謝推薦的朋友,如下

引用文章那個紅衣麻花辮的女孩是誰? ----雨僧(9/29)

引用文章鄉情紀事--稀客的[光陰故事]--林軒(9/30)

引用文章大力推薦....小強不辣,辣椒很強(稀客/圖文 格林文化出版) --STONEY(10/1)

引用文章似曾相似,稀客來--桂花兒(10/2)

引用文章與她一同飛車 --沙漠之花(10/3)

引用文章稀客的新書《小強不辣,辣椒很強》 --漁樵子(10/4)

引用文章說故事高手--沙漠之花(10/4)

新書猜猜樂揭曉,頒獎開始!-----------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稀客新書猜猜樂,活動正式結束,感謝眾鄉親的支持及參與,現在公佈答案,及頒發各項精神獎 

不神秘稀客新書的神秘書名:小強不辣,辣椒很強

神秘出版社:格林文化出版社

神秘小禮:稀客新書內頁全彩插圖2009年紀念年曆(限量)

神秘小小心意,不成敬意小禮:稀客新書全彩內頁插圖之磁鐵書籤卡(多圖數枚) 

以下正式頒獎!(共有12個獎項) 

最佳神機妙算獎(猜中書名者)八人得獎

獎品:稀客圖文新書一本,稀客新書內頁全彩插圖2009年紀念年曆

得獎者:,佑璇,惡魔鬥志,右衛門,azusa0,天使黃,小帥哥,漁樵子

 

全體起立鼓掌,八人亦起立,含笑含淚地揮手,鞠躬,還有的恍神發呆,隨後緩步領獎 

最幸運及時獎(猜中書名,但超額)一人得獎

獎品:稀客新書內頁全彩插圖2009年紀念年曆

得獎者:林軒

聯網新鮮人,林軒趕在倒數計時風雨交加的颱風當頭,緊急叩關,登船成功,還登上頭等艙!實在幸運!

而眾鄉親也很義氣,競猜主獎之外,也不忘全力以赴角逐各精神獎項,各精神獎皆備有單枚,數枚,多枚不等的號稱“獨特唯一”書籤卡.也就是稀客新書之內頁全彩磁性書籤卡卡好處卡多,可夾書、貼冰箱、打蟑螂、射飛鏢...等等,但嚴禁吞食!

各精神獎頒獎如下:

最常惹禍獎都是長髮惹的禍)七人得獎

得獎者:葉子,QR,小樹,沐雲,老宅男,白色烏鴉與透明海風,毗沙門.太子

七人狂跳,喜極而泣,小樹拉葉子,烏鴉乘海風,太子偕天邊雲,魚貫上台領獎.

最愛灑黃金獎灑落一片金黃)六人得獎

得獎者:多說無益,桂花兒,浪者老孫,yam媽,奴兒,聯合國

六人甚是歡喜,笑中帶淚,淚中含笑,攜老扶幼,快步上台 

最愛如廁獎 (廁所文學) 四人得獎

得獎者:鐵球,cjjykuoAndaivy

四人擊掌大呼萬歲,三步併成二步,衝上台前,平時勤洗廁所果然有好報. 

最難使喚獎 (千呼萬喚使出來) 三人得獎

得獎者:西岸魚,小帥哥,向清寧

激烈的競爭下,竟然一票之差,敗在如廁四人組,三人是苦中帶樂,樂中帶笑. 

最愛是非獎非小說,六百字講稿) 三人得獎

得獎者:湛澐,楓影殘絮,冷落花.

此“是非”三人堪稱夢幻組合“楓影殘絮,冷落花.湛澐捲風,葉滿空”哈哈,現場揚起楚留香主題曲,楓澐花三人,以輕功登台. 

最愛啃靴獎(七吋靴)二人得獎

得獎者:黃檸檬,黓

黃檸檬一身黃,加上靜默地上台,二人雙手舉靴,向全場致意.又是一陣歡呼 

最上天堂獎天堂的孩子)二人得獎

得獎者:沙漠之花,段譽

二人不疾不徐,步伐穩健,皆露出高深莫測的笑顏,不愧是天堂代表,仰之彌高. 

最具潛力黑馬獎獨特見解) 五人得獎

得獎者:只有你的羽翼(丁香花園),KSIR(怪怪醫院),雪山(八十隻跳蚤),

閃滴愣(父親的子彈),時季常(不外乎一個暈字)

五人英氣風發均有著與眾不同的獨特見解,是人人聞風喪膽的黑馬代表. 

最愛動物獎(抬龜回家) 六人得獎

得獎者豎琴Oo,莫大,安歐門,阿9,STONEY,追夢人

六人中又以豎琴堪封為最愛動物王,連抬二隻龜回家.而阿9也不惶多讓,也抱二隻.六人獲全體起立歡呼致敬,保護動物協會也派人來捧場,場面感人!

最佳奮鬥獎 (屢敗屢戰) 六人得獎

得獎者:鐵球,湛澐,黃檸檬,沐雲,毗沙門.太子,冷落花

意志堅定,情操感人,不因小挫而退縮,不因屢挫而中斷,為社會之典範,全場動容.

最後感謝眾鄉親的參與,請得獎者,記得把收件地址留到稀客的訪客簿.稀客一旦抄下便立即刪去,不會留在訪客簿,請放心.稀客新書十月五日正式上市,待拿到書本各式紀念小禮(印刷製作中),立即為您寄出. 

另外,也要感謝雨僧姐,媛子,貓&隱者,帥帥小頑童等對稀客活動運作上的鼎力相助,接下來會有正式的新書公告,敬請期待.



customizable counter

Clicky Web Analytic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mmei&aid=2256246
 引用者清單(3)  
2008/12/06 20:15 【帥帥老頑童的天空】 芬芳美麗的茉莉花送給您!
2008/10/07 12:02 【深晴有曙‧素有琴聲】 小強不強 辣椒很辣
2008/09/29 00:06 【ellen s. chou的部落格】 那個紅衣麻花辮的女孩是誰?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晚了
2008/12/06 18:06

卡好處卡多,可夾書、貼冰箱、打蟑螂、射飛鏢...等等,但嚴禁吞食!

因為太漂亮了…我早就呑下企了…還好大概有小強的精神…呑到現在好像還迷有發現有什麼麻煩…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chaimmei) 於 2008-12-06 21:14 回覆:

小帥哥,好

不晚不晚,一點也不晚.您真是厲害耶,吞了磁卡還沒事?您有沒有實驗看看,自己的肚皮搞不好可以吸菜刀了哦.︿︿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愛動物獎是什麼獎呢?
2008/10/03 12:20
..............
我就說
應該要換才會中的 :~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chaimmei) 於 2008-10-03 13:00 回覆:

豎琴,妳到現在才來啊,哎呀,我七早八早就去敲門了說,一直請妳回來換換答案.最愛動物獎就是很有愛心認養烏龜的獎.您認養了二隻,因為猜了二個答案,但都與龜結緣,不過沒關係,最愛動物的人士不衹妳,妳衹是特別有愛心抱二隻而以.小小心意禮是”稀客全彩新書內頁插圖,好處卡多磁鐵書籤卡”呼,好長名字.很可愛又實用哦,可能可以拿到多枚,因為有多款插圖去製作的.所以您還是要留姓名,地址給我.別客氣!但希望最近耳朵及眼力要利一點,稀客的新書正式公告就要來了,到時還是有好康的哦.


閃滴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聞風喪膽>_<"....
2008/10/03 02:38

嘻嘻 呵呵 哈哈 嘩哈哈哈)))))))))))))....

先來個"聞風喪膽"黑馬姿態的笑聲

再來...謝謝捏~我上台領獎嚕...(扭扭捏捏滴)

恭喜稀客!祝 新書大賣~~~~~~~~~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chaimmei) 於 2008-10-03 06:25 回覆:

閃滴愣好

終於盼到您了,...哇,那笑聲果然令人不寒而慄~~~閃黑馬請領..^^.我去看看有沒有偷偷登記


沄玥★方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02 22:31

頭像會換,有時候看久了,覺得膩才換的,但前一張卻是跟人撞頭像,只好換囉!

我正屈指數日子……


持續挖坑中,也持續補坑中^.^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chaimmei) 於 2008-10-03 00:17 回覆:

湛澐好

若非晚睡,要碰到湛澐真不容易耶.上一張有撞頭像嗎? 我都不知道,但這張很好看,很有俠女的味道.,俠女在數什麼日子? ^^.我最喜歡這裡符號欄裡的汪汪大眼圖了,很傳神呢!我也來放一個.CCCCC~~~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活動
2008/10/01 22:50

本來想參與的,但感覺實在不怎麼好猜。

坦白說,最後的結果有點讓人意外,原來如此...這書名很能引人興趣。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chaimmei) 於 2008-10-01 23:08 回覆:

金紡車好

好可惜哦,其實你可以試試看的,有些人也是看上面的人猜什麼,找個對眼的猜一一下,就中了精神獎了.^^.當然有的實在好手氣,一下子就猜到小強.不得不提那最後關頭來猜獎的”林軒”.那是在倒數計時的時候才闖進來的,也不知道有沒有想很久,反正話不多,一句話就猜”小強不辣,辣椒很強”.結果中了!

這書名其實是我的其中一篇文章的名字,出版社的怪傑老闆從散文集裡的書目,挑一篇作為書名,他就看上這篇.^_^


blueaquariu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唉....這就是個風雨中的故事啦!
2008/10/01 03:09

  那天打你這兒得知這個好康活動,就衝去看文、挑選答案。隔天就訂了機票趕回台灣,那天正好是超級強颱「小薔」正式登門拜訪台灣之際。

  但憑著無論如何都得從您手中得到這本書的信念,我就冒著風雨前去拜訪印刷廠老闆。老闆人好,見了我寒暄了幾句,便邀請我到家中喝茶。

  「那怎麼行呢!大風大雨中吃上萬元的鮑魚宴才是人生一大樂事。」我慫恿著老闆。

  這老闆也"奸巧",故作為難的說:「好是好,但我一大家子有十幾人在辛苦防颱呢,怎好意思丟下他們自己跑去享樂。」

  見他演得逼真,我又回了:「大夥兒一起去不就行了!」

  所以,「小薔」來襲當晚,我開著小巴載著他一家老小,大啖鮑魚去了。

  在飯桌上閒聊時,聊起了他廠裏正印刷的書。我便問了:「這次印些甚麼書啊?」

  「這次的可厲害了,書名叫:塞滿一口袋的黃金。」老闆說。

  這......稀客的候選名單沒這個名字啊?當下跟老闆確認,還特地拿出電腦直接秀給老闆看,老闆看了臉色很凝重。

  「這下死定了,當時滿腦子想,出版業近年來起色不少,我印刷廠託了福,也小賺了不少,所以才把這名字搞錯了,真是糟糕!」老闆擔心得連鮑魚都沒了興趣。

  「看在我們相識一場,跟你說吧!既然要改,就改印別的名,人家作者不好意思登門拜訪,我這次就雞婆幫他跑個腿,老闆,這......你懂嗎?」我說。

  既然印錯了,就依了作者的意願換另一個書名吧,不就不會讓人發現你印錯書嚕,商譽自然可以挽救的。」我又煽動著。

  老闆點點頭問到:「有道理,小老弟啊,改什麼名字好呢?」

  我舀起了圓桌中央的麻辣鮑魚鍋,不急不徐的把湯池裡的辣椒放進嘴裡吃著。果然,辣出了我一身汗。

  老闆急著想聽我的建議,我則忙著擦去額頭的汗滴,意順手拿起右手邊的烏梅汁,灌了兩三杯,然後喊著:「這十七級陣風的小薔哪裡辣了?呼~這辣椒才是辣啊!」

  只見印刷廠老闆的光頭,瞬間發射出亮光。

  「明白了、明白了」老闆笑嘻嘻的說著,就埋頭對付鮑魚去了。這餐花去我二十萬元呢。

------------------------------------------------------------------------------------------------------------

  不知道稀客版主是否已經滿足了這小小的好奇心呢?


  其實都是哈啦的啦,不知道小老弟我花去了二十萬元加上這麼絞盡腦汁的臨時創作,夠不夠讓稀客版主在內頁簽上大名紀念呢?

ps.傳說中的印刷廠老闆,真是委屈您配合演出了。各位看官千萬別當真才好呢!我只是想騙簽名而已。><


一直往前走就對了。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chaimmei) 於 2008-10-01 10:29 回覆:

天使黃好

哇,風雨中的故事這麼精采!我差點都信以為真了,直到最後才恍然大悟.哈哈.厲害,厲害.以前有同學最愛對我編故事,因為我都會相信,真糟,而現在還是一樣,常被唬的一愣一愣的.您這創作好啊!有意思,當然有簽名啦,衹是字不好看,別見笑. 謝謝天使黃,寫了那麼長的一段創作,一定要好好保存才行.嗯,回家把它裱起來.


沄玥★方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30 22:49
原來偶有很多獎可以拿啊?豈不有吃又有抓?(請用台語念)那會不會被人瞪後腦勺?
持續挖坑中,也持續補坑中^.^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chaimmei) 於 2008-10-01 10:32 回覆:

湛澐俠女也輕功駕到~

俠女可是大贏家耶,不過這都是實至名歸,理該拿獎的.^^.我有注意到哦,俠女的肖像圖好像常會變來變去的, 有什麼特殊玄機嗎? 這點我也很好奇說...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已經記住書名了 !!!
2008/09/30 12:05

鐵球---厠所文學(有志者,事竟成典範) 

倫家就是偷懶,看到球就追....

還以為版主透露口風 ....說 (有志者,事竟成典範) 

就給它簽這一隻.... 哇 我漏接了 ! 嗚嗚嗚

不過沒關係 你們都這ㄇ大方了 我一定要去力挺稀客啦 !!!

等博客來新書排名 ,我也去參一腳支持你啦 !!!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chaimmei) 於 2008-09-30 12:17 回覆:

ivy好:

哈哈,原來ivy是在觀察有沒有可疑線索,早知道直接問神秘人就好了,一定給妳線索中的線索,包中!

跟著鐵球跑,鐵球看到一定很欣慰,所以如廁四人組還是勇奪精神獎!

別忘了來登記地址哦.謝謝大力支持!感激不盡!我一定會全力衝.....衝去寄獎品.


blueaquariu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印刷廠老闆果然是個聰慧的人啊!
2008/09/30 01:46

  那天在飯桌上,有意無意的暗示了老闆幾次,那傢伙果然聽得懂捏~真是太優秀了啦!

  不過......我住在蘇州呢,不知道寄得到嗎?呵呵~

  以上都是開玩笑的啦!

  這兩天我詢問一下能幫我收書的親友住址,再來報到,十月分回台再把熱燙燙的書帶來蘇州好好的享受。

  期待你的新書,也祝你一刷二刷......破百刷。^_^

     ㄜ......太興奮了,床上電腦桌被我壓壞一邊了><"


一直往前走就對了。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chaimmei) 於 2008-09-30 11:16 回覆:

天使黃好

您暗示了老闆什麼呢? ^^.(小小好奇)

我可以寄到蘇州的,不過您十月回台啊,我的書十月才上市呢!據說是十月五日.所以您可以琢磨,寄到哪裡都行的,決定了再告訴我哦.謝謝天使黃激烈的祝褔,千萬別把電腦桌壓壞啊...


白色烏鴉與透明海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得獎的是~~~~~~~~~~~~~~~~
2008/09/30 00:14

槓龜,哈哈哈,看來自己還是得腳踏實地一點,去賣稀客的大作來看。也預祝稀客的大作洛陽紙貴,攀上銷售排行的冠軍喔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chaimmei) 於 2008-09-30 11:13 回覆:
沒有摃龜,有獎啊.所以要留下地址哦.謝謝您的祝褔,剛才不小心睡著,回應慢了,真對不起.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