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是歌詞 紅色是想念
2005/05/18 13:32:29瀏覽1695|回應2|推薦19

藍色是歌詞 紅色是想念
====================

我在異鄉的夜半醒來,看著完全陌生的窗外,
沒有一盞熟悉的燈可以打開,原來習慣是那麼難改。

幾次從噩夢中驚醒 帶著慌亂的餘悸 失魂望著眼前漆黑
左右都失了方向 不斷尋找自己 身在何處 歳月在何方

我在異鄉的街道徘徊,聽著完全陌生的對白,
當初那麼多的勇氣讓我離開,我卻連時差都調不回來。

無助的聽著 街邊流浪漢的英文  原來只要一個 "兩毛半"
害怕和不忍 讓我急急轉身不顧   一如當年離開時的堅決

我的夜晚是妳的白天,當我思念時妳正入眠,
戴的手錶是妳的時間,回想著妳疼愛我的臉。

在每個夜晚 憶起遙遠不知去向的人  思緒不斷倒流回轉 
何需戴著的手錶來提醒   因為只有你是最疼愛我的一個

我的夜晚是妳的白天,當妳醒時我夢裡相見,
只為了和妳再見一面,我會不分晝夜的想念。

不管是誰的夜晚白晝  一切都已埋葬 存留的是過眼雲煙
往日情懷勝過再見一面   夢裡將成為想念最安全的地方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5629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首歌
2005/12/12 07:45

聽一首歌

對歌詞 寫下自己的感情

用兩個顏色分別

後來竟想到用這個標題

這個標題 我自己非常欣賞

覺得自己很厲害 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過眼雲煙
2005/05/27 03:49

我的夜晚是妳的白天,當妳醒時我夢裡相見,
只為了和妳再見一面,我會不分晝夜的想念。

不管是誰的夜晚白晝  一切都已埋葬 存留的是過眼雲煙
往日情懷勝過再見一面   夢裡將成為想念最安全的地方

現在開始也要慢慢接受這事實了

我的夜晚 他的白天

這一切都教我心煩

回憶永遠是最美的吧?

夢想才是想念最安全的地方...

但為什麼人又不肯安於現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