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
2006/05/04 19:04:46瀏覽275|回應0|推薦7

任我如何的擺脫
總是無法甩去你的糾纏
有著如影隨形
走過時間的沙漏
你就像橡膠粘在我身體左右前後
你叫我, 如何是好...

無論是---
高興或痛苦
無論是---
悲傷或憂愁
你總是,那麼溫柔
--依偎在我的身邊
對我來說, 你的情緒
隨時影響著我,
為何, 你不把好的留給我就好
你卻是那麼有情的, 要我跟你一起分享
難道, 我不能自私點嗎?
請你, 告訴我---
我該如何才能自由自在的活出我自己..

我知道, 或許這不是你的本意
也並不是我的無情...
我祇是想著, 把一切美好的.甜密的..留著..
把不好的.痛苦的..丟棄..
這樣對你我都好...
這樣我们會相處的更好...更幸福
不是嗎? 請你回答我好嗎?
為何? 你總是默默的
不說一句話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123456&aid=26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