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季到台北來
2011/04/28 17:18:17瀏覽367|回應1|推薦5

有一首歌很符合我的心情"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在年前如旋風般,搬來台北,剛好就在下雨

早早搬家公司就已經出發了,而我還在豐原慢慢的托

記得那天下午天就有些陰暗,我想好像就快下雨了

果然在往台北的車上就下起雨來,剛好到台北,就來電話說搬好了

來台北跨出第一步,讓我覺得這一切的不真實

學著習慣這裡的步調,騎著摩托車在路上趕路

看到了只在電視上看到的監察院,微風廣場,還有很具代表的火紅東區

還有在路上隨便都可以看到只會在電視上看到的明星,感覺真的很特別

對於我這樣的鄉下來的鄉巴佬,只會覺得特別,看看週遭的人覺得"無蝦米"

用心用眼在觀察這個對我而言仍很陌生的城市

上台北前,原本要告訴J,我的決定

但和J確定不再有機會了,所以我選擇了默默的說再見

花博逛了兩、三次,看著每天都是人擠人

覺得很奇妙,很多人都不用上班,每天都很多人在逛花博

這裡的學校很讚,老師很熱心,同學很好相處

兩個女兒很快就適應了,也很感謝這一切

這一段的人生旅程來到了台北,下一段呢................

我也不知道,也許來個環島居住也不賴,不過等到我家孩子都大了獨立了

否則轉學很辛苦的咧................

冬季的台北,感覺很不一樣,感覺一切都很美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5147395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4/30 00:50

吉祥

歡迎到北部來哦

不過台北  生活步調可能比較緊湊哦

安定就好了

有空來鶯歌喝茶

問候妳

祝福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