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零零
2009/04/13 00:11:03瀏覽442|回應0|推薦2

今天見了你,你枕在我肩膀上哭了。

你說,你再也不想愛了,這次是徹底的想離開他

可是,我在你眼裡,看到了你對他的不捨

今天你喝醉了,在我的懷抱裡痛哭了

你說,你和他的一切有多麼的美好和契合

可是,我卻只在你的眼裡看到了無盡的傷痛

今天你真的累了,在我的面前苦笑著

你說,你羨慕我的自由自在和怡然自得

可是,我卻已說了千萬遍,其實你也可以

但,我不想再告訴你,其實你們的愛很離譜、很折磨

我不想再告訴你,其實他不夠愛你,只想霸道的改變你

我不想再告訴你,其實你改變不了他,因為你只會慢慢的為了他改變

我不想再告訴你,其實你總是欺騙自己,以為你會感動他

天靈靈、地靈靈,希望你快忘了他

愛零零、恨零零,一切就歸零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284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