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Part 2
2008/03/06 22:42:48瀏覽478|回應2|推薦10

最壞的寶貝
作詞:陳逸君/田軍 作曲:吳大衛

我不懂愛情
卻相信自己對你的真心
穿上我蠻不講理的外衣
任性的想把你所有的時間佔據

我不懂珍惜
總是一不小心就讓你傷心
不是對付出拿不定主意
只是太過在意你我之間的距離

給我
無怨無悔的溫柔
最甜最美的承諾
我在你的小心呵護之中
慢慢的成熟

時時刻刻想著我
寵愛我不需要理由
看著我告訴我
一生和我廝守

躲在你懷裡
用最溫柔的眼神安慰你
你說我是你最壞的寶貝
也許 也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哈!又生日了,感覺好像好快,怎麼時間總是沒等我,真沒耐性,去年生日我很低調的po一首"劉若英"的"生日快樂",被小草莓說太低調,但去年生日我心情真的不太爽,忘了啥原因。今年的今天,我的心是歡喜的、平靜的、感恩的、知足的、自由的,因為我得到很多,也感恩這一切。

在今天的生日,我放了王靜瑩的"最壞的寶貝",歌我已經找不到了,這首歌是J君在我17歲生日時送我的一卷卡帶(其實是我撒嬌要他去找來給我),生日那天他說:妳真的是我最壞的寶貝。記得那時滿心的歡喜,同學都很羨慕我們,雖然說已是過往雲煙,雖然已經說好不再想他了,可是我卻總是留著那些日子的快樂,不過那是一個特別甜蜜的生日禮物。

今晚的生日又在趕攤裡過,總不免俗的被灌了好幾杯,偏偏一喝下去就是欲罷不能,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當然還是沒有醉,只不過很久沒喝酒了,有些陌生罷了,至少我想起了,我很久沒有天天喝,天天茫了,這感覺不錯的哩!

今天班主任知道我生日,偷偷請同事買了一個蛋糕,讓我很感動,因為身為菜鳥的我、空降部隊的我,什麼都不懂,都是班主任帶著我、照顧我,我感動於她的細心和溫暖,也讓我感受到同事愛,這裡的工作,我很喜歡,我想我真的會很愛、很愛它,因為它給了我希望、溫暖,在我生日這一天,我希望這個班系帶著我許的願望能更蓬勃,而我也能跟著它一起成長。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天使fish發表於3/6的今天胡言亂語(其實我有些醉意了,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1670600

 回應文章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08/03/09 09:17

慢了一點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長歲數不長皺紋

長智慧不漲憂愁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

sab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08/03/07 15:22
哎呀呀~~今年的過去啦~~那明年的我先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