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屯護膚推薦【童漾美容工作室】-賦醒細胞+矽晶背部課程,只要兩小時,一次完成皮膚管理及精油舒壓。備有停車場,無公休採完全預約制。
2023/08/19 11:06:37瀏覽649|回應0|推薦9

因為自覺平日在家裡的保養,已經不足以對抗歲月,

大概過了30歲以後,我開始有做臉的習慣。

定期做臉,不但可以把臉清潔乾淨,也能針對自己肌膚缺少的部分,好好的加強。

今天分享童漾美容工作室,位於台中北屯,

除了肌膚管理,還有放鬆身體的精油舒壓,

當天做完以後,身體獲得舒展,臉部整個提亮,十分滿意。

童漾美容工作室位於台中北屯區,

不過地理位置其實也很靠近西屯了。

位在中清路上,一樓是家具店,顯眼好找,

看到家具店不要懷疑,就是這棟建築物沒錯。

店後方提供汽車停車場,如果是機車也能停,

美容工作室還附有停車位,個人覺得算是比較稀少的,

對於開車來的客人很方便,完全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工作室位在家具店二樓,從家具店門口直接進入,然後上二樓。

上樓以後,發現這是一間小小但溫馨的工作室。

比起大型連鎖的美容店,我自己是喜歡選擇工作室,

一來沒有壓力,二來與美容師也感覺較無距離。

這天做的是臉部與身體,

臉部是賦醒細胞課程,身體則是矽晶背部紓壓,

兩個課程都各60分鐘,全部做完大概2個小時。

進行課程以前,先喝一杯養生補氣茶,夏天提供的是薰衣草茶,

淡淡的薰衣草香氣,讓客人先放鬆心情。

童漾美容使用的保養品,是來自台南科技廠的類醫美保養品。

所謂類醫美,就是認真使用,好好使用,

足以達到醫美的效果。

比較特別的是,先做身體,然後才是做臉。

美容師跟我解說,原來身體做完,血液循環帶起來以後,臉的吸收力會更好。

矽晶背部紓壓,運用矽晶板,搭配醫療級精油。

矽晶板一遇到冰塊,輕輕一碰,居然能夠讓冰迅速融化,

若將冰塊換成我們的身體,可想而知,矽晶可以完整帶動身體的循環。

換上美容衣與紙內褲,迫不急待要來放鬆我緊繃的身體了。

美容師會先用矽晶板推開身體一遍,接著再用手技。

跟一般身體SPA最大的不同,通常做背,就是只有背部,

其他地方就連手腳,可能都是帶過而已。

但童漾美容的老師不僅手腳都做得仔細,連側腰、骨盆,都一併施作。

60分鐘的矽晶背部課程,舒服到感覺一下就結束,接著就是臉部了。

做臉之前,會先使用精密儀器,進行肌膚檢測。

美容師馬上診斷出我的肌膚問題,

除了平時清潔不夠乾淨之外,還有我本身是超級缺水型肌膚,

因此她會幫我加強補水這一塊。

這也是肌膚檢測的重要性,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針對不一樣的需求,做出合適的肌膚管理。

童漾美容希望客人不要花大把錢投入在保養品,也能擁有良好健康的皮膚,

而且美容師專業領域資歷20年,還擁有「瑞士CIDESCO國際美容師證書」,

因此在專業跟手技上,都是很有經驗的。

前面有提到我是缺水性肌膚,因此在進行臉部賦醒細胞課程時,

全程都使用儀器幫我補水。

雖然是工作室型態,但它們有的各種精密儀器可不少。

做完臉,最後敷上面膜,照光,

身體放鬆又舒服,臉部瞬間提亮。

童漾美容工作室幫你做好皮膚管理、深層清潔、身體紓壓。

我這天做的賦醒細胞課程$1280,

矽晶背部紓壓 $1200,

都有買五堂送一堂的優惠。

滿萬即可刷卡,如果是用現金買課程,優惠換算下來,最便宜一堂只要800。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直接跟店家詢問喔!

 

童漾美容工作室

粉專:童漾美容工作室

IG:@tongyoung_681

營業時間:9:00-20:00(無公休採完全預約制)

地址:臺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2樓

預約電話:0972605857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977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