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喝自沖冷泡茶分享【龍裕國際】-豪吾茶絕冷泡,特別推薦貴妃烏龍,香氣迷人的荔枝風味。龍之薑皇養生飲,薑黃飲品推薦,一滴薑黃濃縮精華,輕鬆保養。
2023/06/26 11:23:15瀏覽673|回應2|推薦11


現在的人喜歡喝手搖飲料,
但又為了健康,選擇無糖去冰的人也不少。
我都會問這些喝無糖的人,
「既然這樣,跟喝茶葉有什麼不同呢?」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龍裕國際的豪吾茶絕冷泡茶系列,
來自高海拔的高山茶園,
大自然韻律出來的安心茶葉,
所有的茶包都是最高品質的當季原葉,新鮮封入三角立體茶包,冷泡熱泡都好喝。
>茉莉綠茶
豪吾茶絕冷泡茶,主要是以冷水沖泡茶葉,顛覆傳統熱茶的思維。
如果你是本身就很愛喝手搖飲的人,茉莉綠茶最適合了。
綠茶是茶樹的新鮮葉子,因為沒有發酵,
保留了最多的茶多酚以及其中的兒茶素。
豪吾茶絕的綠茶,喝起來不苦不澀,回甘潤喉。

 >貴妃烏龍(荔枝風味)
再來分享我最愛的口味,貴妃烏龍。
三角茶包一丟進水中,迷人的荔枝馬上撲鼻而來。

這個口味,我個人是比較愛用熱泡方式。
將茶包注入沸水200~300cc浸泡,
靜置約1-1.5分鐘,就可以入口了。
熱泡的話,同個茶包可以重覆泡好幾次,停留時間都有所不同。
第二泡約2分鐘,第三泡約3分鐘,
後面會越來越濃,香味也越來越迷人。
帶著香甜的茶味,喝了有戀愛般的感覺。
>貴妃金萱(荔枝風味)
跟貴妃烏龍一樣有荔枝的香氣,但金萱喝起來又多了淡淡牛奶味。
比起烏龍這種較重的茶,它喝起來比較清爽年輕感。
林恰恰本身不愛喝無糖的茶,對於茶葉他向來興趣不大。
不過貴妃金萱出乎意料讓他能夠接受,夏天做好冷泡茶,
冰在冰箱想喝就喝,消暑解渴,
龍裕國際的豪吾茶絕冷泡,茶葉都來自高海拔的高山茶園,
有著高山茶特有的底蘊與香氣,一年僅採收春、冬二季。
新鮮採收包在三角立體茶包,新鮮完全看得到。
除了茶包,龍裕國際還有出產一個秘密武器,龍之薑皇養生飲。
市面上很多薑黃沒有通過認證的產品,
它們的薑黃除了通過認證之外,還高達576個項目檢驗無慮。
採用小瓶包裝也很方便攜帶,它就是跟我上班的好朋友。
薑黃對人體的益處很多,大家可以自行上網搜尋。
因為是精華萃取,小小一滴就足夠。
一般保養:5cc原液,稀釋500cc的飲用水
加強保養:10cc原液,稀釋500cc的飲用水
我都是用5cc加入500cc的水,反正上班一樣要喝水,
不如就將一般白開水,健康度更加升級。

如果不愛喝白開水,加進牛奶、豆漿、咖啡等等各種習慣喝的飲品,也很適合。
我有時也會加在豆漿,一早就充滿活力。
除了當養身飲料,薑黃也可以搭配茶葉,稀釋後當解酒液喔!

龍裕國際-豪吾茶絕冷泡,
當季新鮮採收,檢驗合格無農藥殘留。
出貨一律以品牌鋁箔密封袋包裝,保鮮安全衛生無虞。
品牌夾鏈包裝,可重複使用,外出攜帶也便利。
好喝順口又回甘,
一杯就讓生活多些質感。官網:龍裕國際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龍裕國際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9168944

 回應文章

tom
2023/06/28 10:52
good.钣金加工

jian
2023/06/26 16:16
 good. cotton d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