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沖繩親子景點【名護鳳梨園】-超吸睛無人鳳梨車,全新打造,還有恐龍區,好吃好玩又好拍!
2023/02/24 13:54:33瀏覽2104|回應0|推薦14


沖繩之旅的第二天,我們安排往北走,
北沖繩觀光客必去的景點,莫過於沖繩美麗海水族館了,
而在朝勝水族館之前,我安插了名護鳳梨園這個景點。
要去之前,林恰恰還不解的問我:「去鳳梨園幹麻?」
我想他心中應該浮現一整片鳳梨田,以為我們要去採鳳梨吧!
我只能說這景點名字實在取得太白話,讓人誤以為很無趣。
現在全新打造的名護鳳梨園,小而精緻,好拍又有趣,
個人覺得若有小孩,尤其小孩在10歲以下階段的,絕對值得一去。
鳳梨園自己有停車場,約有100個停車位,
停好車,直接朝售票口走去,準備入園。
門票我是在購票網站上先預訂,到了現場憑手機憑證去更換實體票券。
我們兩大一小,共花了門票615元(台幣)。
購票區間,16歲以上就算成人,4-15歲是兒童票,3歲以下則是免費,
大家也可以到現場再購票,價格其實差不多。


比較特別的是,不管要入園還是離開,都要乘坐鳳梨遊園車喔!
一換完門票,服務人員就會指引你到遊園車候車處,
我們一到,車子就來了。
遊園車會帶著乘客遊它們的鳳梨田區,再開到真正的園區裡面。
林恰恰一直說,它們把鳳梨種太密了吧?
聽說沖繩鳳梨是台灣去的,我們有買來吃,
不知道是否季節還沒到,我是覺得有點酸。
下了遊園車,緊接著就要去坐無人鳳梨車,
這個吸睛又厲害的無人車,是我會選擇這景點的主要原因。
不只造型可愛,無人駕駛,可以讓小孩滿足坐在駕駛座的心願,
相信我,小孩絕對都會愛瘋的。
坐上車出發前,園區有安排自動拍照,
等你下了車,會有販售處,直接把照片洗出來,問你要不要買。
平常在台灣我們是絕對不會花錢買這類的照片,
但因為鳳梨車實在太特別,我就買了一張,
一張是日幣1200元,還有電子檔可以下載。
不過我蠻疑惑,它不是像一般,會先給你看電子檔,如果你要才洗出來。
它是已經都把照片洗出來了,不買難道就丟掉嗎?
好像有點浪費跟奇怪XDD
或許大部份的人都會買單吧?


坐上無人鳳梨車,帶你先以車子的角度,環視園區,
園區裡有很多美麗的造景,超級好拍。


坐完無人車之後,就要用步行方式來探索囉!
有發現總是走沒幾步,就出現一個風獅爺嗎?
熟悉的風獅爺,跟我們台灣金門的好像。
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風獅爺,當初去金門買了一個回家,
這趟去沖繩,我當然也有帶一個回來囉!
這個鳳梨娃娃很有趣,它不只是隻玩偶這麼簡單,
它會模仿你說話,在園區裡有好幾隻。
一開始沒發現,我只想說,奇怪!為什麼我一直隱約聽到有人在說中文呢?
後來林恰恰說它會重覆我們說的話,
我們就跑去試,真的是你講什麼它就學什麼。
光是這隻娃娃,就讓我們玩了好久。
鳳梨園裡除了鳳梨,還有很多花花草草,
都是亞熱帶的植物,也算是一個小小的植物園了。


很多人帶小孩去沖繩,會去恐龍王國這個景點。
告訴大家,鳳梨園裡也有恐龍喔!
而且我覺得這裡的恐龍,其實就蠻夠看的了。


恐龍區雖然不算大,但每一隻恐龍都會動,種類也不少。
配上吼叫聲,讓苳還不太敢走進去呢!


走累逛累了,園區也有休息吃飯的地方,
這是一個小點心舖,主要販賣冰淇淋跟鳳梨。
有看到他們把鳳梨切成長條狀,插著竹籤像是冰棒在賣嗎?
因為很特別,就買來吃看看,
不然這樣一根日幣300元,也是不便宜啊!


園區裡還有販賣鳳梨紀念品、鳳梨甜點、鳳梨酒...等等,
反正所有跟鳳梨有關的東西,這裡幾乎都有。


午餐我們就在園區裡面享用,點了鳳梨比薩以及雞肉沙拉卷。
東西熱的就是好吃,我們各吃一小塊鳳梨比薩之後,剩下都被苳秒殺。
加上用餐,我們在這邊停留了快3個小時。
來嚐嚐沖繩鳳梨與台灣的不同,
名護鳳梨園,還蠻值得一遊的。

影片檔看這裡:https://vt.tiktok.com/ZS8uTuf5T/

名護鳳梨園
地址 1195 Biimata, Nago, Okinawa 905-0005日本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7:00
               
六日  10:00-18:00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846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