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鱘龍魚保健食品開箱【菲比鱘常】鱘固勇-最天然的軟骨素、玻尿酸、葡萄糖胺與膠原蛋白。銀髮族、登山族、運動族保養必備,送給長輩的好禮物。
2022/07/07 15:09:36瀏覽1297|回應0|推薦15


今天來分享成分天然、來源也很珍貴的機能食品-【菲比鱘常】的鱘固勇。
它主要是從鱘龍魚提煉出來的軟骨粉,
對於喜愛戶外活動、登山族,以及銀髮族長輩,
都是非常適合的日常保健食品。
究竟我們在餐桌上會出現的鱘龍魚,要怎麼變身成為一顆顆珍貴的機能食品呢?
馬上來為大家開箱解說。


傳統華人對關節的保養,大部分都是補鈣。
鱘固勇不只好吸收,
鱘龍魚肉中還含有EPA、DHA,
以及女性朋友都很熱愛的膠原蛋白、玻尿酸。


打開外盒,鱘固勇軟骨粉膠囊,
被不透光包裝袋工整的裝好,躺在盒子裡。
一盒裡面共有60粒,每一粒約500毫克。

重點來了,這樣一盒鱘固勇,
約含有5~6隻鱘龍魚的珍貴營養。
如果每天固定吃2粒,一盒就是1個月份,
等同你一個月,為自己身體補進了6隻鱘龍魚。
這樣的價格,吃得到這麼珍貴的營養,個人覺得CP值很高。


富含天然軟骨素、葡萄糖胺,這兩大成份是一般市售機能食品都會有的,
但鱘固勇的厲害,就在於鱘龍魚經過分析研究檢驗後,
證實含有天然軟骨素、葡萄糖胺、玻尿酸、膠原蛋白,
市售標榜含有軟骨素產品不一定含有其成分。
這個也是廠商在跟台北醫學大學合作研發產品過程中,
意外發現原來鱘龍魚含有高量玻尿酸,
不僅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也能攝取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這對我來說很加分,大家也知道我本身就是膠原蛋白的愛好者,
每天一包膠原蛋白,已經是我保養必備行程之一,
如果有顧身體兼顧容貌的機能食品,我當然是不會放過。


除了上述的成份,
鱘固勇額外添加二型膠原蛋白、卡姆果及檸檬馬鞭草,
沒有豬牛軟骨、鯊魚軟骨萃取的腥味,又提升了護膝力。
而且鱘龍魚所含的生物有效活性成分,
是鯊魚軟骨的15~20倍,原料本身就厲害,
加強配方,效果自然加乘。

大家可能會疑惑,既然鱘龍魚營養成分如此高,價值不斐,
鱘固勇的價格怎麼能做到親民呢?
因為它們的鱘龍魚原料是直接從養殖場出來,
再分別經過各個生技廠、藥廠及食品廠加工製造,
第一手的原料省去中間開銷,自然可以降低成本。
它們也透過和各大學產學合作,比如像是台北醫學大學、國立海洋大學,
以及我的母校-虎尾科技大學,
將整尾鱘龍魚研究透徹,依照各部位的營養價值去開發對應的產品,
浪費的部位很少,也是降低原料成本的原因之一。

最重要的是,它們也不太打廣告,
把廣告行銷費用省下來,回饋給消費者。
所以有時我很喜歡分享一些台灣自有品牌,
它們穩紮穩打,默默認真投入在一個產品,都應該要被看見。

當初會想吃看看,主要是為了林恰恰,
他工作性質需要搬重物,隨著慢慢要步入中年,
我發現他閃到腰、腳痛的頻率,越來越多。
而我選擇產品,一定會先把產品的所有細節看清楚,
菲比鱘常-鱘固勇也很不怕消費者檢驗,
它們直接把檢驗後的成分標示在外包裝盒上,
讓消費者安心。

雖然是以鱘龍魚為主要原料製作,
我實際吃過以後,發現沒有過度的腥味,
膠囊設計,方便攜帶。
而銀髮族可能有在吃慢性病的藥,也不用擔心,
鱘固勇是天然食品,沒有任何化學添加,
就算有慢性病,也是可以吃的。
但若想要更安心,建議還是可以詢問一下自己的醫生喔!


不只是銀髮族,登山族、運動族,
或是時常在搬重物、辛勞工作的勞工族群,別忘了好好保養自己,
讓身體更靈活,顧關節的好朋友。
眼看父親節馬上到來,如果還沒想到要送什麼給爸爸或公公,
台灣養殖鱘龍魚保健品-鱘固勇,分享給大家。

 

官網:菲比鱘常

FB粉絲專頁:菲比鱘常-台灣鱘龍魚專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550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