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豪華自煮麵推薦【家麵屋JAMIO】-保有營養和口感的蔬菜配料包,不需精湛廚藝,就能吃到如同現煮麵的新鮮美味。
2022/03/23 15:05:53瀏覽1301|回應0|推薦17


不需任何廚藝的快速料理又來了!
大家都知道職業媽媽我,最講求效率,
一向喜歡各種方便,但又要兼顧好吃的料理。   
這次開箱家麵屋JAMIO,
湯底很講究,手工麵條細緻,最厲害的是它的蔬菜包,
跟一般泡麵的熱乾蔬菜不同,保留了口感跟營養。
這就來為大家好好介紹吧!


我這次一共吃到三種口味,
分別是熱情叻沙沾麵,椰香綠咖哩沾麵,以及胡椒豬肚雞湯麵。


打開包裝,內容物都很飽滿充實。
因應不同口味,醬料跟配料可能有些許差異,但蔬菜包都是一樣的。
一定要特別介紹家麵屋JAMIO的蔬菜包,
嚴選梨山的雪翠高麗菜,以及台灣小農自產的青江菜,
採用航空級別FD冷凍乾燥技術,
保留住青菜的原型與營養。
所以比起一般泡麵,它們的蔬菜很大包,
並且讓你真實看到有葉菜,個人覺得蠻不錯的。


第一個嘗試的口味,是胡椒豬肚雞湯麵
因為我是豬肚的粉絲,也比較喜歡吃湯麵。
不過無論吃湯麵還是乾式沾麵,煮法都雷同,
水滾後,先將麵跟蔬菜包丟下鍋,
3-5分後就可把麵跟菜撈起來,先放旁邊。


接著再把豬肚湯包,直接倒入煮麵的鍋,
滾後就可以熄火,把豬肚湯加進剛剛燙好的麵裡,就完成了,
整個過程超級簡單又快速。


看這豬肚多誘人啊!
一塊塊有重量又不小的豬肚,吃得出新鮮的Q彈感。
有看到我前面強調的厲害蔬菜包了嗎?
讓你的碗裡看見真實的葉菜。
熬煮出來的高湯很濃郁,再搭配胡椒的辣度,滑順的日本拉麵,
全部加在一起,一切都是那麼剛剛好。
超級簡單的步驟,在家就能吃到豪華感。


再來是沾麵部份,先介紹我個人很愛的椰香綠咖哩沾麵,滿滿的南洋風。
一樣先把麵條跟蔬菜煮熟後,放在一旁。


綠咖哩沾醬不需加水,直接加熱就ok。
沾麵有兩種吃法,
一種是全部加進燙熟的麵中,有點類似麻醬麵,
我喜歡這樣吃,因為我很愛充滿東南亞風味的微辣感,每條麵都很入味。


另一種,則是把沾醬當成醬料使用,麵另外沾醬吃。
這吃法比較能自行控制口味,比如苳不太能吃辣,
但又想吃一點點時,沾醬的方式就很適合。


最後介紹熱情叻沙沾麵,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叻沙是東南亞國家,馬來西亞著名的麵食。
濃醇的叻沙沾醬,吃起來有點像是加了許多香料的咖哩,口感豐富。
叻沙沾醬需要加點水下去加熱,水量不用多,50g左右即可。


我吃了以後,發現還蠻喜歡這個味道,
所以把剩下的沾醬,自行加水再煮過,變成喝一碗叻沙湯的概念。


食材新鮮,產品經過SGS認證,讓消費者吃了安心又滿足,
用日本小麥粉製作而成的麵條,咬起來有香氣與嚼勁,
家麵屋JAMIO,可說是簡單快速,CP值高的快煮麵,分享給大家。


FB粉絲團:Jamio 家麵屋

官網:家麵屋JAMIO

 

 

更多關於我,歡迎追蹤啾搶先追起來

鍾小殷的幸福玩樂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cetustar717/

鍾小殷的u值媒:  n.com/umedia/author/cetustar71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209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