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美麗保健品推薦【Mirakuru蜜拉克露】Pinklite+ 膠原蛋白甘肽美肌粉-超好吃的膠原蛋白,無腥味好入口。
2022/01/28 16:48:53瀏覽1648|回應1|推薦15


相信大家對膠原蛋白都非常熟悉,
就算沒吃過,也一定有聽過。
我是從30歲以後,開始接觸膠原蛋白。
陸續吃過不少品牌,
但這次開箱到Mirakuru蜜拉克露的Pinklite+ 膠原蛋白甘肽美肌粉,
有讓我驚豔到。
因為它很、好、吃!


身邊蠻多朋友對膠原蛋白的第一反應,
都是惺味很重,不敢入口。
再來就是價格不便宜,一般小資族或媽媽,
很難長期吃下去。
Pinklite+ 膠原蛋白甘肽美肌粉,完全解決了消費者的這兩個卻步點。


Mirakuru蜜拉克露是好攜帶的小包裝,
一盒有15小包,每包2g。
這樣一盒不用600元,小資族花起來也不會心疼。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味道,
蜜拉克露是莓果口味,吃進嘴巴只有甜甜清爽的感覺,
完全沒腥味。
一點都沒誇張,它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
酸甜的口感可以直接單吃,
若搭配果汁、牛奶也沒問題。


價格不貴,又沒腥味,
大家也許會擔心成分,但真的不用多慮。
蜜拉克露是台灣品牌,膠原蛋白+榖胱甘肽雙主配方,
重質不重量。
雖然一包只有2g,裡面含有900mg的膠原蛋白,
125mg的榖胱甘肽,100mg的蔓越莓萃取,75mg的維生素C,
還有15mg的玻尿酸、蠶絲蛋白。
蔓越莓就是讓它好吃的關鍵,而維生素C是膠原蛋白不可或缺的夥伴,
大家若有補充膠原蛋白,
別忘了也要吃維生素C,能幫助吸收。
蜜拉克露直接把維生素C加進其中,吃一包就好,方便又省事。


大家可能對蜜拉克露這品牌會覺得陌生,其實它成立有一段時間了。
創辦人於西元1996年在台灣創立公司,
不過之前都是外銷東南亞國家,
專業於保健食品與保養品開發,在菲律賓及馬來西亞已默默耕耘二十幾年頭。
到了2021年,創辦人希望能把好產品讓台灣人知道,
所以Mirakuru 蜜拉克露就此誕生。
Pinklite+ 膠原蛋白甘肽美肌粉使用德國品牌專利原料,擁有多項國際專利,
產品也有投保食品責任險,
該有的都有,讓消費者安心。


女人一定要好好愛自己,這個愛,包含外表與內心。
我相信沒有一個女人,會不喜歡自己看起來氣色好又容光煥發。
讓皮膚好保健食品,我首選就是膠原蛋白,
既然要吃,就吃味道好入口,分子小好吸收的。
不過因為蜜拉克露的Pinklite+ 膠原蛋白甘肽美肌粉含穀胱甘肽,
若妳是懷孕或備孕女性,就不可食用。
詳細品牌與產品介紹,可以至它們的官網了解喔!
蜜拉克露,讓你Q彈保養,推薦給大家。

官方網站:Mirakuru 蜜拉克露 | 最懂你的需求 用吃的保養品

Facebook粉絲專頁:Mirakuru 蜜拉克露


 

本文為本人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說明來自商品官網,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每個人體驗為主喔!

             

 

更多關於我,歡迎追蹤啾搶先追起來

鍾小殷的幸福玩樂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etustar717/

鍾小殷的u值媒:  udn.com/umedia/author/cetustar717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1091872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2 18:45
親愛的小殷,平安!
最近您好嗎?
疫情增溫,大家出門吃飯都要小心喔

我發現,您的皮膚超好的,妳完全沒有痘痘
我最近一年開始長痘痘,雖然才一顆痘,就留下痘疤
還好,疤痕漸漸消失了
但,我的皮膚沒有妳這麼白啊!
妳是吃膠原蛋白粉,所以皮膚這麼好嗎?

最近過年期間,妳有去哪裡玩呢?
我的新文章出爐,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祝福您,新年快樂!平安健康!喜樂滿溢!
鍾小殷(cetustar) 於 2022-02-05 19:02 回覆:
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能分享更多地方跟東西給大家。
今年過年,天氣不太好,
蠻常下雨的,即使出太陽,氣溫也是很低,加上疫情,所以沒去哪裡玩。
不過沒關係,期許2022有機會到處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