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然有機洗髮露開箱【Miss Dee Organic】-天然植物萃取香氛,幼兒也能使用,簡單純淨,散發自然魅力。
2021/11/03 09:03:49瀏覽1022|回應0|推薦15


我是天天洗頭的人,因為本身油性頭,
只要一天不洗,感覺就很油膩,加上有瀏海,若油起來更明顯。
以前學生時期,不太在乎洗髮精,
只要用抗油抗屑就好,
隨著年紀增長,開始喜歡找天然一點的產品。
這次用到Miss Dee Organic,很喜歡它的淡淡清香跟清爽感,
Miss Dee Organic來自英國的The Highland Soap Co,
分享給大家使用心得。


首先它的外觀跟產品本身一樣,走簡單卻高雅路線。
手提紙盒設計,送禮也很適合。
不只紙盒包裝,
瓶子是使用以甘蔗製成的塑膠瓶,還有可分解的包裝材料,
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


The Highland Soap Co是歐洲有機品牌選物店,
它們堅持以天然、有機成分及私人手工製造出自家商品。
除了有機,
配方零矽靈、不添加SLS、SLES、無動物實驗,
並且是全素成分。


我用的洗髮精,是清新檸檬草與薑。
超級喜歡它的味道,沒有一般刺鼻不自然的香精味,
而是滿滿草本植物的清新,
裡面還添加了新鮮生薑精油,
洗完頭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我第一次洗時,苳還跑進來聞,
問這是什麼味道?好特別的香味。
隔天馬上幫她洗,一洗之後,她也愛上了。
現在這瓶變我們母女兩個一起用。


只需要一點點水,就很容易起泡。
在搓揉過程中,
頭皮也很舒爽,洗起來沒負擔。


因為成分安全,幼兒也能安心使用。
如果是孕媽媽也可以喔!
當媽媽後要精打細算,買一瓶全家都能用的清潔品,
不僅方便也很重要。


把頭髮清潔乾淨後,別忘了要好好護髮,才是完整的洗髮程序。
潤髮乳富含甜杏仁堅果油、荷荷芭子油、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
有機蘆薈精華、蕁麻、薰衣草和洋甘菊等植物,
我知道名詞太多會略過,因為我也是。
不過我有看到重點-裡面有摩洛哥堅果油,
摩洛哥堅果油的護髮產品,一直都很夯。


之前我也使用過其它的護髮,洗完頭髮很滑順沒錯,
卻會加快我頭變油的時間,
所以我不太敢長期使用。
但Miss Dee Organic的潤髮乳,我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它除了好沖洗,也不易殘留。


Miss Dee Organic,
雖然有機,卻又擁有天然香氛。
我使用過後,蠻滿意的,分享給大家囉!

官網:Miss Dee Organic

粉絲專頁:Miss Dee Organic蜜絲蒂有機


本文為本人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說明來自商品官網,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每個人體驗為主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6988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