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FU LIFE】拾光黑瓶,Asta-S 賦活精華。讓科技力融入美麗,呵護熟齡肌的最佳幫手,蝦紅素精華油推薦。
2021/08/17 14:18:28瀏覽983|回應1|推薦18


今天來為大家開箱,NAFU LIFE的Asta-S 賦活精華,
個人覺得是科技力十足,很酷的保養品。
為什麼保養品會跟科技有關係呢?
原來NAFU LIFE基於科學研發,
它的產品還被邀請至美國NASA演講過。
這種用科技力融入美麗的特別保養品,
一定要好好跟大家介紹。


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
外盒包裝主色是低調的時尚黑。
而且它很精緻,除了外盒,
打開裡面還有一個厚紙板,將Asta-S 賦活精華緊緊包住,
就像是努力把女人的青春鎖住一樣。

盒子上詳細寫滿了讓消費者一目瞭然的資訊,
包含成份、用途、使用方法、保存期限、以及注意事項。


一個有質感的保養品,從裡到外都不會讓人失望。
解開包裝,第一次看到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
覺得它就像是放大版的口紅,
厚實的壓克力外殼,像玻璃般透亮。


我也很喜歡用按壓的壓頭設計,
可以精確擠出自己想要的量。
黃橘色的油體,
這就是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最重要的成份-益生菌蝦紅素。
我們都知道,陽光會造成老化,
所以現在人防曬觀念越來越好。
但光是防曬是不夠的,
紫外線無所不在,我們更需要對抗光老化的保養品。
NAFU LIFE團隊研究出益生菌蝦紅素,
蝦紅素又稱為體內的陽傘,擁有滿滿的修護力。


它的質地是油狀,可不要聽到油就卻步,
實際使用後,我發現它是很清爽的精華油。
我會在洗完澡之後,先上化妝水,
接著就直接使用Asta-S 賦活精華,
由臉帶到頸部,邊拉提邊按摩。

有看見可惡的法令紋嗎?
其實我翻以前的照片,發現我20幾歲時好像就有法令紋了耶!
可是青春無敵時不覺得是困擾,
現在年過30了,每一項痕跡,都顯得特別在意。
漸漸流失的膠原蛋白,如果再加上每天陽光的照射,
乾燥、皺紋、色素沉澱全部都會找上門,
Asta-S 賦活精華彷彿是我的救星。


Asta-S 賦活精華,味道清淡,簡單說沒有過於濃烈的香味。
雖是精華油,保濕度跟吸收度都恰到好處,
使用完沒有黏膩的感覺,
反而有種肌膚被緊緊上了一層保護膜的踏實。
個人覺得它就像是保養品界的精品包包,
從裡到外真材實料。


雖然不想承認,但確實我已經晉級到熟齡肌的階段了。
推薦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 給30歲以後的水水們,
一起努力讓肌膚自帶膨潤光。
我知道有些人會擔心保養品是否合適的問題,
NAFU LIFE現在也有販售3日體驗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嘗試看看喔!

官方網站: NAFU LIFE

Facebook粉絲專頁:NAFU LIFE

Instagram: NAFU LIFE



本文為本人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說明來自商品官網,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每個人體驗為主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66324558

 回應文章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感
2021/08/20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