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卸妝推薦【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各種膚質都能放心使用,日本專業級高機能保養品,卸出乾淨好肌膚。
2021/09/24 13:15:55瀏覽1060|回應0|推薦12


關於卸妝品,我現在把它看得比洗面乳還重要。
因為要把一天的髒污、彩妝卸除乾淨,後續的所有保養才吸收得進去,
也才有意義。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
它來自日本Ands Beauty集團旗下的保養品牌之一,
Ands Beauty在日本是一個專門研發製造高機能保養品的專業美容集團。
創辦人山田安廣先生是一名藥劑師,離開了效力超過三十年的家族企業。
由一間化粧品工廠開始,致力研發改善「都市問題肌」的高機能美容保養品。
有醫藥的專業背景,生產出的產品自然比較能讓消費者安心。


自從使用過卸妝凝膠後,好用到會成主顧。
凝膠的零油膩感,不需要乳化也能完美卸淨。
加上清爽溫和不緊繃,卸妝又可以同時兼保養。


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用量很省,
每次約一顆葡萄大小就足以卸淨全臉。
乾手乾臉,取適量於手心搓揉數次加溫,然後輕輕按摩30-60秒。
若是敏感肌則不需按摩,停留臉上至少 10 秒,
靜待彩妝及油垢溶解後用流動微溫水,徹底沖淨,以上是標準SOP。


當然我知道一般人洗臉並不會放個計時器在旁邊,
我都是很隨性照自己步調,覺得把臉的彩妝或髒污都帶出來了,
就沖水洗淨。
但有一點我會堅持,就是務必使用微溫水沖洗喔!
微溫水能讓毛孔打開,卸妝凝膠才能發揮出效用,徹底清潔出深層污垢。


沖洗後會驚喜的發現,
肌膚不僅清爽不會油膩,也沒有緊繃的乾燥感。
可能是因含有氨基酸保濕成分-甜菜鹼,
才能讓皮膚潔淨後,自然舒爽水嫩嫩。


我本身的肌膚,是混合性。
T字部位油,兩頰乾,隨著年紀增長,也開始有小細紋。
我長期有種睫毛的習慣,所以在選擇卸妝產品時,
會更加小心,過於油膩的基本上我一概都不考慮。
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是連眼週肌膚和種植毛,
都可以很放心使用的卸妝產品喔!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選擇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
一來它卸完的舒爽度,保溼性,
不會讓我的雙頰過份乾燥,
個人使用起來也沒有過敏的現像。
我曾經用過某些卸妝產品,後來去做臉,
被美容師告知臉上有一些小肉芽,她說很可能是用到不合適的產品。
但使用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
我沒有遇到這樣的狀況,這點讓我安心。
(還是需注意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喲!)


既然是卸妝品,卸妝力如何當然也是大家最在意的。
其實我平常比較少化濃妝,特地為大家測試畫上眼影、口紅、眼線等比較重色系時,
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夠不夠力呢?
一樣擠出一小顆葡萄大小的卸妝凝膠,
以畫圓方式將凝膠推開。
僅僅是推開的過程,就能明顯看到口紅跟眼影已經被溶掉,
只剩黑色眼線比較明顯。

我拿一個化妝棉,稍微擦過,
真的只是輕輕擦過去而已,不誇張,
眼線就跟著其它化妝品一起擦起來了。
若是用溫水沖洗,一樣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能夠使用溫和的卸妝產品,潔淨力卻也是滿分,
這就是我要推薦的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的最大原因。
簡單整理一下Atorrege AD+的優點,
擁有中草本+生體活膚的原創整全概念複方成分,
高純度、高濃度美肌成分,保濕力跟潔淨力都足夠。
產品不使用工業用起泡劑、防腐劑(Paraben),
也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等不ok的成分。
其中我個人很推薦的一點,
是Ands Beauty集團旗下的所有保養品牌都向動物測試說不!
很多品牌為了測試產品的效能和安全性,在研發和製造的過程中,
都會利用動物做出各式各樣的測試。
但Ands Beauty 一直拒絕採用這些殘忍的方法,
感覺就是一個很有良心的企業。
清潔是保養肌膚最重要的一步,
我們一整天在外面,累積了不少髒污,還有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
這些髒污塞滿毛孔,不只讓毛孔粗大礙眼,
更是影響皮膚老化的關鍵因素。
千千萬萬要把臉好好洗乾淨,
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是我真心推薦的卸妝好物,
大家一起努力守護好肌膚,做個永遠青春的減齡女郎吧!


官網:https://www.andsbeauty.com.tw/

本文為本人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說明來自商品官網,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每個人體驗為主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6563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