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的小秘密,吃的保養品-【健康力】日本專利天然微粒Q10+卡姆果C+專利鐵
2021/05/01 21:30:55瀏覽1173|回應0|推薦17

 


女人,一旦過了25歲,氣色開始會出現一些狀況。
自從30歲以後,我開始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隨著年紀慢慢邁入35,除了膠原蛋白,
我又每天會吃一包維他命C,
主要是聽說,
膠原蛋白要跟維他命C一起吃,能夠幫助吸收。
這次體驗到健康力的日本天然Q10,一罐專屬各年齡層女人吃的保養品。
小小一顆,卻同時富含Q10+卡姆果C+專利鐵,
實在太方便,我就不用每天吃一包膠原蛋白,又再吃一包維他命C,
也不用老是想我今天到底哪個吃了哪個還沒(我真的很常忘記)。


健康力是超過300位醫師認可,信任的保健品牌。
產品通過國內外專業檢驗公司多項審查,
也通過國家健康食品安全認證,雙小綠人標章。
Q10的食物攝取含量低,平常吃的也不一定足量,
健康力每顆含足量的30毫克Q10,而且它Q10來源是天然酵母,
跟一般Q10不太一樣。
天然酵母發酵而來的Q10,吸收率更好。
另外的成分是專利甘胺酸亞鐵,美國的專利鐵,
以及卡姆果C,也就是維他命C。


30顆膠囊裝,每日一顆,飯後食用。
我都會選擇在早餐過後吃,一天吃一次就好,不容易忘記。
產地是在台灣,而且有注意到它是食品嗎?
就純粹是幫忙補充身體缺乏的東西,吃了安心。
它是帶點酸味不會苦的,不會吞膠囊的女人們,
也可以入手喔!
我是在說我自己,哈哈!
我不會吞膠囊,因此我是打開來吃的,
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


根據國內健檢中心檢測資料,
有76%的民眾缺乏維生素C,而Q10則是有27%。
不過近幾年,國人對於補充營養素的觀念慢慢提升。
要吃就吃安心的,健康力來源天然,可以選擇天然,當然就不要再吃化學維生素。
健康力是純素配方,像我媽媽茹素也可以食用。


小小一罐,方便攜帶。
我是直接放在公司辦公室,吃完早餐就吃一顆,
只是六日要記得帶回家。
其實可以一次買兩瓶,一瓶放公司,一瓶放家裡。
鐵對女生非常重要,尤其每月流失的,一定要能補就補回來。


前面有說過,健康力是台灣300位醫師信任的保健品牌。
所以它的產品以保障消費者食安為出發,由專家跟醫生親自嚴選,
並通過查廠、檢驗、功效、認證等各項高規格把關,
將產品做到最好,讓醫師放心推薦,消費者安心使用。
所以標示也都很清楚,本產品15歲以下是不能食用的喔!
苳當然還不能吃,只是她看到我在吃,也很有興趣。
哈哈,只能說她還擁有滿滿的膠原蛋白,根本不需要好嗎?
女人30歲後,
試試健康力的天然美妍微粒Q10+卡姆果C+專利鐵,
多疼愛自己一點。


 

google商家:健康-醫師最信任的保健品牌

官網:健康 https://shopping.dradvice.asia/

 


本文為本人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說明來自商品官網,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每個人體驗為主喔!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6201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