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DOHO,一切就是這麼『嘟嘟后』-讓全家都安心的生活防護品專家
2020/09/30 14:02:25瀏覽1419|回應0|推薦20

 

當媽媽以後,最在乎的莫過於全家人的健康,以及如何讓生活過得更舒適。
剛好有個機會,遇到了DOHO這個品牌,
一口氣用了它們的四種產品
:防水噴霧】、【抗菌除臭】、【防滑好朋友】、【防蚊液】
用完很滿意,重點價格也很親切,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針對自己的需求,可以放心的選擇想要的產品。


防水噴霧】
先誠實的說,之前我完全沒用過防水噴霧,DOHO是我接觸到這類產品的第一個品牌。
用了以後,真心覺得這發明實在太好。
因為沒用過它牌,我無法說
DOHO是最好的,但至少使用後,很ok,不會想再找其它廠牌來試。

大家也知道,近年來的天氣型態已改變,要馬就好久不下半滴雨,要馬就是超級傾盆大雨。這種雨一旦開始下,即使穿雨衣撐雨傘,仍無法倖免。
衣服濕掉倒其次,換掉就好,但若是好點的鞋子,必定心疼不已。
或者像小孩的書包,一旦外面濕掉,裡面考券、課本都會中獎,做媽媽的怎麼能接受這種事呢?


恰好有遇到一次下雨,立馬做了測試。果然噴上去,像是多了一層保護膜,讓人安心的法寶。

DOHO的防水噴霧,使用日本最先進的奈米技術,全面性的防潑水。
各種衣物、皮包、鞋子,甚至家裡的傢俱都可用,還請到金曲方言歌王王宏恩代言,是他出外景上山下海的好幫手。

現在若天氣預報會下大雨,我就讓苳放在書包備用,噴好噴滿噴心安。

【抗菌除臭】
2020
因為疫情關係,大家對抗菌這件事提高了注意力。
當媽媽的,家裡一定本來就必備各種抗菌產品。但一瓶既能抗菌又能除臭的產品,不用是否有點對不起自己。
大家都喜歡家裡香香的感覺,可是過重且刺鼻的香精味,個人無法接受聞久也會頭暈。拿到DOHO的抗菌除臭噴霧後才知道,想除臭,原來要先從抗菌開始。
生活中有99%的異味和細菌有關,DOHO從源頭阻斷臭味來源,以奈米鋅抑制細菌滋生,從而達到除臭的效果。


家裡最想除臭的地方,莫過於浴廁。
噴霧一噴就能長效24小時抗菌,我已經養成隔兩天就噴一次的習慣。


除了浴廁,衣櫃衣櫥、小孩的玩具區,也是很需要抗菌除臭的地方。
DOHO
的產品,大部份都是採用奈米鋅的配方,不含有機鹽類、有機及香精。
大家都知道鋅是人體本來就有的構成元素,
所以說即使長期使用,也不用擔心會造成身體累積負擔。


最近苳愛上溜直排輪,三不五時就要去溜一下。
酷熱的太陽,只要溜
10分鐘就全身是汗。
直排輪算是跟靴子同類型,腳在裡面悶久了,不通風很容易臭,更別說又是長時間流汗的狀態。

每當她溜完直排輪,我就習慣性在直排輪鞋裡,
左右腳各噴一次,截至目前都還無任何異味,保持的很好。


家裡維持好狀態很重要,辦公室也別忘了。
畢竟對上班族來說,尤其內勤的,整天待在辦公室的時間至少八小時起跳。
辦公室除了中午吃便當時,會充斥各種食物的混合味外,
我比較不喜歡文件放久了,有一種悶悶的潮濕味。

這瓶除臭噴霧,就是保持辦公室舒爽氣味的好幫手。


【防滑好朋友】
再來這個產品,是DOHO針對女性日常生活常見困擾而開發的。
什麼樣的困擾呢?女孩子一定會遇到需要穿Nubra的時候,
也一定都有過時間一長,害怕
Nubra脫落的擔憂。
或者穿隱形襪時,被襪子一直滑下的阿雜感包圍著。
因為我兩者都有過經驗,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多少也有。

防滑好朋友,採獨家的親膚性醫療級矽膠,
可以加強肌膚表面的摩擦力,進而達到止滑防掉的效果,且不會有矽膠防滑條的不透氣感。



別以為防滑好朋友只有女孩子適用,大家都有貼酸痛貼布的時候吧?
尤其現在智慧型手機使用頻繁,低頭族的最大副作用就是肩頸不適。
林恰恰因為工作關係,長時間開車,他也常常肩頸酸痛。
現在幫他貼藥布前,我會噴上這瓶,加強藥布的貼合,不易脫落。
除了防止脫落,它還能減少長時間貼合的肌膚不適,一舉兩得。

【防蚊液】

最後,我要來大推DOHO的防蚊液,把它放在後面介紹,是一種好酒沉甕底的概念。

蚊子應該可以列為我最痛恨的生物第一名,加上本人很容易被蚊子叮,
我曾經有過10分鐘就被叮20幾個包的輝煌紀錄呢!
市面上防蚊液百百種,我用過很多廠牌,
小小心得是
:有效的味道都不好聞,好聞的幾乎效果有限。
用到DOHO防蚊液後,它的味道跟效果,可說是都讓我非常滿意。
它採用台灣紅檜萃取天然精油,搭配有阿美族人的艾草之稱的「黃荊純露」,
融合檸檬桉、迷迭香、澳洲茶樹等草本複方,能有效防止一般蚊和小黑蚊等各種蚊。


重點來了,它除了可以抵抗一般蚊,就連小黑蚊也有效。
有的防蚊液是僅僅針對一般蚊子,小黑蚊是需要買特別抗小黑蚊的。
因為我之前有買過對小黑蚊完全沒用,噴了一堆結果還是慘不忍睹,氣
到我後來買兩種,出門變成兩瓶都要帶,十分麻煩。

有了DOHO防蚊液後,現在外出我就只需要帶著它,
大人小孩可以盡情的做任何戶外活動,無論哪種蚊子,通通不用害怕。

除此之後,它還經過知名國立大學實驗證實,
能夠有效驅蚊達
120分鐘以上。
不含任何藥成分,無論嬰幼兒或成人皆可安心使用。

DOHO讀音是"嘟后",台語中剛剛好的意思。
他們從表面處理材料出發,以「生活防護」為品牌核心。
每一款品牌商品,都承擔著讓生活更加美好的使命。

DOHO致力於原料開發,對於每一分的原料來源十分重視。
也持續抽驗產品,每項產品都經SGS檢驗不含PFOA/PFOS等持續性有機汙染物。
我曾經在檢測公司上班過,熟悉檢測業的流程,
也知道產品經過檢驗,對於消費者就是種負責與認真的保證。


我喜歡使用一個產品時,順便了解企業背後的故事與使命。
DOHO從原料開始的用心,到噴霧產品以「按一下,世界大不同」的理念,
都是在為我們的環境盡一份美好的力氣。
在這裡大家多個選擇,認識
DOHO,一起擁有嘟后的人生。

DOHO 官網:www.doho.com.tw
DOH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holife

 


本文為本人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說明來自商品官網,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每個人體驗為主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5108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