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到不了的永遠~
2010/02/20 22:48:08瀏覽429|回應0|推薦17

心.  搭起了橋~

游離在不著邊際的闇黑.

跫音呢喃在遙遠的彼端低迴. 是我搆不著的光亮.

在冰冷的十字架上訴說永恆.  是我邁不過的坎.

偶然.  將你自荒漠中拾遺.

你投石於我平靜的心湖.   直至茫然跌宕了湖底.

在你眼中沁入了沉醉.   喚醒了千年的孤寂.  垂下了相憶的簾幕.

多少次.  在數不盡的落英繽紛下.   我徘徊.   我尋思.   任由寂寞無助在烈焰中消融.

只為抹去那憂戚的身影.

你我相遇在生命的軌跡.  如夢似幻.    寫著零碎的扉頁.   點點悒愁.   在黑夜襲來時.  盼能汲取一縷相思.

黑夜中.   我獨自踽行.  烙下沉重的足印.   仰天.  我垂淚無語.

願你將所有的不安納入羽翼.   讓我褪去寒冷的偽裝. 在你的濃情中棲息.  是希冀. 是心中所繫.

當迴盪心湖的漣漪串起.  成了思念的記號.   心魂亦墜入那遙遠的愛琴海或隨著幽邈的忘憂河流逝.

伴著古老的遠去.  如傳說中的刺鳥般穿越了傷害.  而殘忍後的美麗. 是你的真愛.

唯有穿梭漫遙的百年世紀.   才能望見真愛的絢爛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orgia20013&aid=37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