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累好煩...
2008/12/26 20:07:18瀏覽246|回應0|推薦0

上次媽媽說在SOHO城

有一家店賣繪本的~

我們去看了看, 還覺得不錯...

有英文的也有日語的(看不懂...)~

還有繁體的!台灣的!HAPPY...懷念ing

都是進口滴~

而且那家店的裝潢真的

超卡挖咿的!!!超colorful & cuteˋ

超夢幻的說!

可是我沒買半本書...(貴呀!!)

----------+++++++++++----------+++++++++++----------

今天為了要去找

有關服裝設計的書

為了我的 Personal Project(做一本服裝設計書)

OR 只是純粹亂逛~(因上次沒買半本)

所以去了西單的圖書大廈...

買書去..........

撘了公車去

在公車上超擠  而且沒有位子坐...

只好用站的......可是那個扶把

摸起來黏黏的  噁!

超討厭坐這裡的公車

明明已經沒有空位了還硬要擠上車

是不會等下一班嗎??

但沒辦法...

這裡沒有我們的車子 TT_TT

那裡很大而且人也爆多的!!

使的我頭暈目眩(是真的)很頭痛!!

結果到最後沒找到任何有關服裝設計的書

然後買了一堆有關英文的書~~(花了我108.4人民幣)

為了讓我的英文變的好

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去讀完它們~ha ha

回來指讀一兩頁就沒下文了... Orz

ㄧ心只想著...有空再讀吧~^ ^~(懶)

唉~ 逛了一整天(其實只有兩小時)

好累!!!!!!!!!!!!!!!!!!!!!!!

而且天沒寫到半樣作業~~(完了)

明天繼續努力吧!!

剩下九天的放假時間...(快了的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

不過再過一年...

我們就可以真正的回台灣了.

期待ING!!!!!!!!!!!!!!!!!!!!!!!!!!!!!!!!!!!!!!!!!!!!!!!!!!!

~THE END~

BYE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78074&aid=2508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