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觀眾看到走上黑道這條不歸路的辛酸
2017/11/07 12:35:59瀏覽19|回應0|推薦0
子一家人當天要搭12點20分的飛機,苓雅有線電視雖然部落格BLOG人氣9點便到機場,部落格BLOG流量但海關人員卻以「不能用Visa去他們國家」刁難,直接把他們請出到機場大廳,儘管這新高雄一家大小馬上又重新來過,換另一位海關終於順利通過,最後仍趕左營有線電視不上飛機。這讓心情差到極點,臉上表情更被樹林區第四台他形容像惡人,但當他回頭看見老婆和孩子,網站流量突然轉念「他們不就是我的家嗎?家都帶在身上了,還要趕去哪裡」,並感謝那位不讓他們通行的海關,鶯歌第四台因為對樹林區第四台方提醒自己三峽區第四台家永遠在身邊,其正能量的想法受到樹林第四台許多網友推崇。童星顏正國過苓雅第四台去曾以《好小子》系列電影紅遍半邊天,卻因誤入歧途服刑更生三民區第四台,如今他重拾過去的專業,回到電鶯歌有線電視影圈,站在過來人的角度執導,把不曾提及的真實血淋淋教訓搬上大銀幕,讓觀眾看到走上黑道這條不歸路的辛酸。但其實,找顏正國執導,外界有不少疑問鶯歌區有線電視,但他說:「我金頻道有線電視是用人生在規劃這部電影。我從新聞的娛樂版走到社會版,現在再回到娛樂版,你三峽第四台看我準備多久!」霸氣甩開外界的質疑聲音,也期盼等電影三峽有線電視上映觀眾看過之後,三峽區有線電視大家再給他批評指教。而這樹林第四台份霸氣,顏三民區有線電視正國也融入當導演三民第四台的氣魄中人氣,片中一場關鍵戲,鄭人碩和張再興必須反目三民有線電視樹林有線電視仇,張再興嘶吼到三峽區第四台嗓子都啞了,鄭人碩也因猛摑自己巴掌臉腫到需要冰敷,但顏正國仍認為兩位演員的衝突可以更有張力,要求兩人:「不要再有任何壓抑,把你鶯歌區有線電視們的百分之百呈現給我!」兩人徹底抓狂,在房內嘶吼飆罵、搥牆互毆爆發肢體衝左營區第四台突,直到工樹林區有線電視作人員上前阻止,兩人才願意分開,張再興更氣憤地流下男兒淚,久久不能自己。苓雅區第四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4f7686&aid=10897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