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巴桑在這裡排隊哦
2010/03/12 09:25:43瀏覽302|回應0|推薦0

公司附近有個小郵局,雖然小但寄信件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即使只有三個小窗口,也有設立一個排隊線。昨天去郵局辦事情,順便寄掛號信。去時很開心,沒有什麼人,只有二個窗口有在辦事,一個窗口有人正在進行中,另一個窗口前面沒有站人,但是小姐低頭不知在忙什麼,只有我一個人站在等待線上,心想:到底要過去問小姐嗎?還是要等她叫我,就在我念頭一閃而過的幾秒,突然一個人影,沒有經過我的旁邊,她穿過等待線旁的布欄杆,就直接走到空著的窗口前,把一堆信件放上面。我當場愣了幾秒,雖然人不多,也可以算了,但想了一下,仍決定要維謢權益,以扼止這種插隊歪風,走過去面無表情的對那位年紀應該只是阿姨,還不算是歐巴桑的女士說:小姐,在那裡排隊哦,然後她看了我幾秒,我們相對無語,她開口說:咦,我看你在掏東西呀,這裡空著。我回答:我看郵局小姐低頭在處理東西,她沒叫我呀。然後她又說:什麼時候改在那裡等,我怎麼不知.....等。那你先,我在你後面。

我沒有再回答任何話,因為她這番話真是裝肖偉,同時有二人一前一後進門,一前是她直接走到空窗口,而且還沒有經過排隊線哩,另一個晚她一步的人是走到我後面排隊哩。我們台灣在人文素養上已經越來越進步,大家在排隊這部分已經很少有令人生氣的事,不過偶爾還是有這種小插曲。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wuccwu03&aid=384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