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邵僩老師
2012/04/24 17:37:57瀏覽863|回應2|推薦17

邵老師:

大著《拿粉筆的日子》和昔日於《自立晚報》「文化界」週刊發表的五篇書評影本收悉。得到素所欣賞的作家贈書,以及得知作家珍藏著我多年以前所寫的文章,真是既驚又喜,好不快哉!

想來我們也是有緣,撰寫評文之時,沒想到您竟會是「我的姊夫的姊夫」,看來這大世界其實是很小的,對吧?

陳芳明《台灣新文學史》的出版,堪稱台灣文壇盛事。他極度推崇現代主義,相對的,寫實主義似乎有些被冷落了,這樣的視角恐怕會讓許多人不滿。但無論如何,陳芳明對於您的寫作成就,給予相當高的評價,我衷心為您感到高興。

近來在《文訊》「銀光副刊」拜讀您的新作,這一幕幕的人生片段,依然流露邵氏幽默,往往令人會心一笑,果然寶刀未老!希望您的傑作源源不斷,讓喜愛您的粉絲們繼續享受閱讀的快樂。 

平安愉快

後學 歐宗智  敬上  2012.2.9

p.s.賢伉儷鶼鰈情深,教人羨煞!請代為向   尊夫人問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6359589

 回應文章

螞蟻蝴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妙的緣分~
2012/04/24 21:32

高中職國文課本未收邵老師的作品...

可惜...

幽默小品文真可作大家的好朋友呢~

歐宗智(ccpou) 於 2012-04-24 21:46 回覆:

邵僩散文〈汗水的啟示〉似乎曾被編入國中教科書;

又,其短篇小說亦入圍過「年度小說選」哦!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It is
2012/04/24 20:09
A small world.A really small world!
歐宗智(ccpou) 於 2012-04-24 20:22 回覆:

真是無巧不成書!

又,邵老師以前也寫了不少兒童文學作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