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卡啡那CAFFAINA」美術館店下午茶
2020/11/10 09:15:06瀏覽2617|回應0|推薦32

拍照打卡

去高雄旅遊之前,熟悉高雄的朋友熱心告知,務必要去「卡啡那CAFFAINA」咖啡館體驗一下,將會對於高雄的法式甜點和咖啡水準,大大改觀。是以選在參觀高雄美術館之後的星期四下午,信步至卡啡那美術館店見識、印證。

卡啡那美術館店位於愛河願景橋頭附近的三角窗,地點顯著。不少人在交岔口的歐風路標拍照打卡。

﹝中庭挑高採光佳﹞

此店是二層樓建築,中庭挑高,顯得寬敞,採光甚佳。室內裝潢以咖啡色和黑色為基調,別有格調。這咖啡文化的氛圍,足以讓人在這裡停下腳步,細細品味生活的美好。

﹝二樓氣氛不錯﹞

去的這天不是假日,但一、二樓大桌幾乎都沒位子了,我們一行四人只好坐到高腳椅的吧台區。店內客人多,唯並不吵鬧,足見消費者素質頗高。

﹝調理區﹞

卡啡那的咖啡、茶飲、甜點和鹹派、三明治、歐式麵包、沙拉等,品項繁多,目不暇給,尤其玻璃櫃內的各種法式甜點,五花八門,琳瑯滿目,非常吸引人,看來樣樣美味可口,顧客實在難以抉擇。

﹝甜點琳瑯滿目﹞

花了好一番時間,我們點了沒有酸味的手沖瓜地馬拉和黃金曼特寧,搭配霜柚珊瑚海、22階、巧奇檸檬千層派、碧海狂想曲,邊聊天邊一起分享,好不快哉!

﹝霜柚珊瑚海﹞

﹝22階﹞

﹝巧奇檸檬千層派﹞

﹝碧海狂想曲﹞

卡啡那的咖啡香醇順口,沒有苦味;法式甜點名不虛傳,果然清甜不膩,口感佳,堪稱美妙的味覺體驗。其中「碧海狂想曲」上方有一對海豚造型白巧克力,其內則是莓果醬和巧克力醬,此一風味意猶未盡,最獲我們青睞。

咖啡甜點絕配

至於消費額,卡啡那比星巴克略高,但絕對值得。

卡啡那CAFFAINA的下午茶,如同之前友人所推薦,未讓人失望,可以說為高雄之行劃上了完美的句點。

﹝附註﹞

店名:卡啡那CAFFAINA美術館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3

電話:07-552-0031

營業時間:9:00 ~ 00:00

消費日期:2020年10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526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