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務
2009/05/25 16:21:40瀏覽313|回應0|推薦0
我愛逛百貨公司,人少的時段去逛超市更開心,不用擠入又擠出。但是有一次假日去逛超市,人很擠,快速的繞了一圈,
買了我要的雞肉跟青菜後就準備結帳了,另一個攤位的雞肉在促銷,銷售小姐問我是否願意買一盒,我因為怕吃不完又多花錢,就婉拒她兩次,後來我走到別的攤位,因為手沒扶好提藍,菜差點兒翻倒,剛剛那位促銷雞肉的小姐好心過來幫我扶住籃子,我好感動。
我們一天到晚在提如何為客戶服務,公司還會花錢去上企業經營管理課程,讓員工學習如何服務。我想,這售貨員輕輕的拉了一把,就是最佳的服務。她沒有因為我沒買她的產品而停止對客人的關懷。有次我逛另一家百貨公司,售貨小姐長得漂亮,卻一臉冰霜,客人沒有買還會在背後罵「奧客」,氣氛很差!這位賣雞肉的小姐的和藹,真的讓人難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ili&aid=298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