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雙狼
2007/03/19 13:42:30瀏覽286|回應0|推薦4
老實說  從小到大對於社會的不安全感  一直是存在ㄉ  從小生長在彰化ㄉ農村裡不難耳聞  家暴事件  甚至奇怪ㄉ亂倫   或是可怕ㄉ噁心男人對女童伸出魔爪   家中三個寶貝女兒   母親非常費心ㄉ教育如何保護自己   這些事情發生在我生長ㄉ純樸農村   而且是有曝光ㄉ   沒曝光ㄉ不知還有多少

中學離鄉到台北去讀書   是母親尊重我ㄉ選擇      非常感謝母親這樣放手讓我學習獨立   長大ㄌ對社會ㄉ不安全感有減少   過去在台北生活ㄌ快八年 一直覺ㄉ他是安全感度相當高ㄉ城市(以台灣來說)   

過去以為是自己對社會ㄉ不安全感減少 是因為自己長大較獨立ㄌ 後來一直到大學來新竹 才發現不盡然是因為自己長大ㄌ 大二就搬離宿舍住在新竹市區 妹妹在去年ㄉ某ㄍ下班ㄉ晚上 在回家ㄉ路上遇到變態 那ㄍ週末我人在彰化ㄉ家裡 除ㄌ幫他報警請警察加強巡邏外 有點哭笑不得 心想妹妹糊塗粗線條 下班時間和路線固定 可能早就被注意ㄌ不自知

一直到ㄌ今年ㄉ某ㄍ晚上我到妹妹店裡去買東西 因為接近她下班時間 索性就等他下班一起走路回家 大老遠他看到一位外貌打扮ㄉ像媽媽ㄉ人 說他可能是變態 我還說不會ㄅ 媽媽等小孩補習下課ㄅ 她立刻拉我快步走到對街 沒想到他竟然騎車衝到對街 還好妹妹反應快大聲喊叫在一旁等紅綠燈ㄉ男同事 (看歹徒行徑多囂張 路上還有人ㄝ) 褲子拉鏈都拉下來ㄌ 準備掏出"那話ㄦ" 真ㄉ很噁 不過歹徒一溜煙就跑掉ㄌ 晚上車牌也看不清楚 我們還想 他白天說不定還有正常ㄉ工作像一搬人一樣 唉!總之 我對社會ㄉ不安全感並沒有因為更長大而確實減少

遇到變態 回到家驚魂未定 除ㄌ報警 只能喝口熱茶壓壓驚 警察也束手無策 這次ㄉ劍潭雙狼 相關報導ㄉ電視媒體我看ㄌㄧ點點 弄ㄉ更是人心恍恍 索性不看因為感覺實在太糟 身邊的男性朋友們 若體恤一點身邊ㄉ女孩 世界會更美好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t0621&aid=82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