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占星宮位中暗藏 「造命元機時作主」的天星擇日秘密用法
2020/07/11 09:44:33瀏覽23|回應0|推薦0

占星宮位中暗藏「造命元機時作主」的天星擇日秘密用法

網址:http://1.34.62.237/ca13/patio.cgi?mode=view&no=95

現代人使用占星程式製作星命盤,太簡單了,只要輸入正確的出生時、出生地(以城市為單位),便能在瞬間看到最正確之星盤呈象,使人也慢慢地忽略了星盤產生的原理與星盤呈現細膩的變化等…堪輿有三門,曰巒頭以尋龍,曰理氣以點穴,最終還需擇日之天星吉時來下葬,才不至發生《葬書》所謂「穴吉葬凶,與棄屍同」的尋龍點穴皆白費功夫、反先遭災的悲愁結局…岳飛本命盤,若當成天星擇日之日課,便是很值得研究的案例。大家注意到了嗎?他的…時間因經度而產生,然同經度之同時間出生之人,自赤道以南及北各90度出生之人的命運會相同嗎?顯然不是事實…占星學同時同命之人,只拘限於同一城市同時分(請注意同時分之用詞)出生之人才有同命之可能。不似一般命學以兩小時一時辰為一單位(占星盤約四分鐘移一度而可能造成兩出生差四分鐘之兩人,便有不同命之兩星盤),又有同時辰,任何緯度之人皆同命的迷惑不能解。所以…

學占星與風水找丁長青,最短時間學會元空無上秘術,可結合天星擇日,立即改善人生。
原文中有天文星占、時間命學及堪輿風水空間學之秘,歡迎五術求真的好朋友們前往閱覽、研討及學習…。

網址:http://1.34.62.237/ca13/patio.cgi?mode=view&no=95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4259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