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岳飛本命盤揭露占星 最有驗証力及最簡單操作之公式化解盤法
2020/07/09 10:25:23瀏覽45|回應0|推薦0

岳飛本命盤揭露占星最有驗証力及最簡單操作之公式化解盤法

網址:http://1.34.62.237/ca13/patio.cgi?mode=view&no=95

…如上岳飛本命盤及提示附圖,是筆者上課前已準備好共享螢幕的內容…展現的,便是最簡單且最具驗証力的公式化解盤,如何在岳飛本命盤上,呈現有關其被十二金道召回賜死,而如史籍記載一模一樣的事實占星呈象…「占星人倫轉盤高級用術」課中,還會驗証秦檜之本命盤及陷害岳飛而有十二道金牌的呈象,也與試聽課中岳飛公式化解盤的呈象一模一樣,而形成占星盤科學性複驗特有之「占星事件相關人於他們各別星盤中都會有相同共象」的事實,而為全球命學或其他星家所不能做到的研究成果…康熙及其諸皇子之生辰資料,在《清皇室四谱》中皆有記載…同父同母之四阿哥胤禛(雍正)與十四阿哥胤禎(後改名胤禵)親兄弟為何同室操戈之由來,皆可用前說岳飛與秦檜星盤看彼此之公式化同法而一目了然…明確尋覓到我們命中之貴人、真命天子或防礙小人等等。這才是占星學生活化致用即簡單而又最有價值的所在(肯定是全球命學及他派星家所不能、也不會教的科學實証秘法)…

學占星與風水找丁長青,最短時間學會元空無上秘術,可結合天星擇日,立即改善人生。
原文中有天文星占、時間命學及堪輿風水空間學之秘,歡迎五術求真的好朋友們前往閱覽、研討及學習…。

網址:http://1.34.62.237/ca13/patio.cgi?mode=view&no=95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42289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