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螢火蟲之歌
2017/04/08 22:30:48瀏覽938|回應0|推薦19

   

螢火蟲之歌

作詞: 蕎芯   作曲/演唱: 傑克33

 

在那沒有月亮,在那綠草如茵的地方

你像翩翩花仙子,飛過黑暗的長廊

帶來溫暖帶來愛,帶來希望帶來光

有你的春天蝶兒忙,有你的季節不覺涼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我就不徬徨 (火金姑)

來來來!We can change the world.

照亮了我心房  (Go !Go! Go!)

你是善良的火姑娘, 快快飛到我身旁

讓我唱歌你跳舞,一起快樂的飛翔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我就不徬徨 (火金姑)

來來來!We can change the world.

溫暖了你心房 (Go !Go! Go!)

你是純真的火姑娘 ,   照亮了每一個人的心房

親愛的朋友在此相遇,這是我們的家鄉 

  

  

當夜晚來臨,不只是夜空,就連大地也閃爍著光芒,微風輕吹,花兒也睡了。在每一個閃動內心悸動的所在, 在每一片快樂歌唱的地方,都有螢火蟲扮演著花仙子的角色,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圍繞你我身旁,亮著螢光點點,宛若銀河下凡的小天使,帶來溫暖和愛,也帶來希望和光,照亮我們的內心,也鼓舞著四方而來的朋友,一起努力,共同激盪生命的動能與活力,一起點燃心中的那份亮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10012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