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女的形象,顧一下ㄛ,幫寫手打廣告。
2006/06/07 15:11:28瀏覽707|回應2|推薦25
美女的形象,顧一下ㄛ,幫寫手打廣告。陳瑞旭
「耶穌」,看不到。感覺。
「詩」,作家自己說,感覺會很親切。
思無邪,美女網誌回應,一樣非常帥ㄋㄟ
放屁唷!放屁ㄛ!麻辣ㄋㄟ?
,,,,,,,,,,,,,,,,,,,,,,,,,,,,,,,,,,,,,,,,,,,,,,,
美女網誌回應:臭變態
自以為是醜陋傢伙!!! 要放屁去自己網誌放~~~ 要不去別的女人懷裡放。
滾離我的網誌遠一點,噁心的傢伙!!
沒有人會是我肚子裡的蛔蟲,當我想做啥事,任何可能都有。
………………………………………………………..
回應:美女,妳說的會不會太扯了?
我是來跟你說.... 美女的形象,顧一下ㄛ.

……………………………………………
城邦,愁城。美眉:
老爸已故,老公,只要真心付出,別問收穫...
美眉,個性這樣橫衝直撞的
一場外遇? 的旨意為何?
是一種表示自己快樂、或想刺激對方。
……………………………………………
荒涼、貧瘠的大地

上山、 江湖、等著凡人領略到詩

凡人倒述夢幻

惡魔倒述誠懇
佛陀倒述發呆
簡單的心情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再寫一次美麗,
再寫一次溫馨

再寫一次快樂
再寫一次外遇
…………………………
男人有了機會,男人一定會考慮家庭。
不可能只下半身思考。
…………………………………………..
瞧一瞧,不要問?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c5c&aid=302566

 回應文章

西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樵問丫頭,愛管(錢)
2006/06/11 19:42

樵問丫頭,愛管(錢)


感恩、練筆、搏感情、求進步,西西深深的祝福您。

西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靈魂像蜻蜓
2006/06/07 16:56
靈魂像蜻蜓
陰雨般的把自己支解
感恩、練筆、搏感情、求進步,西西深深的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