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柯南京都賞楓去~【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鮮紅篇&戀紅篇】動畫特別篇即將上映
2020/11/04 13:33:04瀏覽1820|回應0|推薦47

今年庚子年總算也來到農曆九月了!

 

因為不速之客—COVID 19,讓我們失去很多,卻也懂得珍惜更多。

 

很多喜歡的日劇都因為受疫情影響延期、或更改劇本、縮短集數……

或是因為劇情走向原本有連結2020日本東京奧運,而奧運因為疫情停止,而讓劇情刪減或改走向。

就連每年備受期待「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也因為劇情有提到東京奧運的部分,順應奧運延期舉辦所以將本來2020年劇場版延至2021年再上映……(這樣的劇場版就少一部的感覺了!)

 

讓可蜜覺得最最最不能接受的是:喜愛的日本,也不能去……

 

原本這個月中旬過後,可蜜應該是在京都的呀!

這個旅遊計畫是去年就預定好的,機票和飯店也早早就完成預訂了。

飯店在幾個月前已經退訂,但機票可蜜是一直拖到前兩天才退票處理(看看可蜜有多不想退票呀!)

 

可蜜心想,今年只能努力找出之前都還沒分享過的日本秋紅遊記來分享,順便藉由美照來神遊一番……

 

豈料,昨天可蜜經過電影院,看到一張柯南的電影海報。

吸引可蜜的竟然不是海報上的工藤新一,也不是毛利蘭,竟然是可蜜朝思暮想的京都清水寺,且還是滿滿楓紅的清水寺呀!

 

滿滿開心與驚訝之餘,才仔細看看海報內容,竟然在11月20日要在電影院上映「名偵探柯南」耶!

自我感覺良好的可蜜覺得,這個根本就是彌補可蜜這次取消的京都賞楓行呀!

 

但是,可蜜知道這不是柯南的劇場版,所以趕緊上網查詢一下這部即將上映的【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鮮紅篇&戀紅篇】到底所寫內容為何呀!

 

果然,如可蜜所料,是名偵探柯南某一次的特別篇(以往也曾有過將這樣的特別篇放在台灣電影院上映)

 

這個特別篇的動畫版是在2019年1月5日及1月12日電視上播映,分別是927集的「鮮紅篇」與928集的「緋紅篇」。故事內容講述的是再次拿到灰原給的暫時解藥的柯南,短暫恢復成工藤新一的身份,與小蘭和世良等高中同學一起到京都做秋季修學旅行所發生的推理案件。

 

雖然知道這是柯南動畫版曾經播出過的內容,柯南也經常在電視上播出,可蜜也經常收看,但真的很妙,這兩集的故事可蜜從未看過。

 

現在雖然知道播出的集數與內容,也可以馬上上網搜尋觀賞,但為了可蜜今年無法前往的京都,可蜜應該還是會花錢買票到電影院看大螢幕的京都風景吧!

 

因為播出的劇情地點,及台灣上映的時間,種種的巧合,讓可蜜就是覺得就是要可蜜去電影院看啦!為了彌補可蜜小小受傷的心靈。(電影院上映日是:1120,可蜜原本的出發日是1121呀!)

 

現在期待這個月大螢幕的柯南作品,讓可蜜宛如有著日本行的FU!

 

懂得珍惜的心,加倍的滿足感,讓人更開心!

 

祝福大家健康快樂唷!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52265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