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9
北市巷口驚見「防撞桿三角洲」 農水署說話了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7/19 07:24:48

北市巷口出現防撞桿三角洲。(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近日有網友發現北市一處巷口,出現28根防撞桿圍起來的三角洲,讓他問這到底有什麼用意,有人笑回,那是傳送點。對此,農田水利署也做出回應。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說,「這是什麼用意呢」。從照片中可見,28根防撞桿圍成三角形,讓人看了納悶。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傳送點、記錄點、NPC」、「平常肯定有人在那停車擋通道」、「會有汽車停那邊,會擋到視線」、「百慕達三角洲」、「養雞」、「用意:不給你用」、「走累了可以在裡面安全休息」。

據《TVBS》報導,防撞桿已設置數週,讓許多住戶看了不解,也有人因為看不下去,向所屬機關農水署檢舉。對此,農水署回應,確實有收到民眾檢舉,因為占用問題嚴重所才先設防撞桿,之後會在研議其他處理方式。

原始連結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誤把19件金飾盒當廢品 店員送給拾荒老人急壞…結局曝光
女大生竟叫這「超萌名字」 教授不信:請改回來
最貪內幕2/「囚徒困境」讓調查官拚了 徐宿良案魔咒延燒不盡

最新創作
北市巷口驚見「防撞桿三角洲」 農水署說話了
2023/07/19 07:24:48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2歲重度脂肪肝、肝指數飆!1習慣惹禍 醫:恐30歲肝硬化
2023/07/19 06:29:47 |瀏覽 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臺灣68萬YTR驚爆「身亡已火化」!妻子最新回應洩內情
2023/07/19 02:13:09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臺灣人普遍營養失衡,營養師建議1種維生素可彌補飲食不足
2023/07/19 01:50:40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來場刺激的戶外冒險!戴上首款輕極限運動手錶AMAZFIT T-Rex Ultra
2023/07/19 01:07:08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