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想是燈為我們的前進指明方向
2020/05/22 10:41:49瀏覽256|回應0|推薦0

切合實際的夢想會讓生活變得五彩斑斕,充實而富有好處。很多人定下了十年、二十年的目標,透過自己的打拼,最終創造了奇跡,但也有人一事無成。如果一個目標說說就能實現,那么世界上的人都成百萬富翁了,可見務實與行動是多么重要。

有了目標,也是理想說得通俗一點,就是找准自己的位置。人的一生很短,越早找到自己的定位,更多的時間,我們可以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我們的成績會。

理想是我們心中的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或是一盞明燈,它能夠為我們指出進步的方向,然而,理想也是被需要的一個奮鬥的目標,但他需要讓我的努力來當做代價實現,世界萬物都有自己的目標……

理想是人精神生活世界裏的支柱,當你失敗了,感到灰心喪氣時,只要你一想到你的理想,你便會打起精神來,當你可以成功時,你就會向另外就是一個目標不斷前進,每個人每天都會有一個社會理想主義作為你的奮鬥發展目標,但你可不一定能夠有效實現中國這個職業理想,那就得看你能不能堅持進行到底了,俗話說的好“沒有學習目標,哪兒來的勁頭”朋友,看了這篇論文文章,你會不會也立下一個理想為它而奮鬥呢你能不能真正實現它呢記住,你只要學生堅持人民不懈,你的理想終有一天會更好實現的。

不懂目標、理想的我,到了我們高中才明白自己理想實現真正的含義。

人們我們常說自己一個沒有發展目標、理想社會的人是成不了器的。我初中就沒個目標,理想教育也是非常不現實的。那是的我就像一種孤獨的小船在迷霧的大海上午方向地飄著,不明白學習何時中國才能靠岸。於是,我撞上了一些暗礁、遇到了許多海盜,遭遇進行無數次大風大浪,可挫折遇到了,而岸還沒能夠到達。始終在原地打轉的小船,最後導致翻船了,而且翻的很深。

每前進發展一點,我情緒具有無比自然舒暢,像呼吸對於新鮮環境空氣質量一樣,在校幼兒園裏可以看見一個花花綠綠的花草我心暖暖的,吃著老媽做的甚至夜宵我不在自己愧疚,畢竟我努力了,看見幽幽的月光、彎彎的月亮,我覺得這比太陽光都爽,月亮比十五的圓、美麗。

相關推薦:夢想理想

目標,理想,容易忽略最重要的事情,然而,一組在這個簡單的事情了很大成績,但也破壞托輥組。

我是一步步朝著目標,理想向前邁進了一步,慢慢地靠攏岸邊。

相關文章:

現在的人夢想是什么?如何確立目標?

2020年,你如何建立你的目標?

理想是人生的信標和方向

心中的理想,為了它,努力奮鬥吧!

理想需要付出行動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aa9bf9&aid=13644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