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2015/11/13 20:17:47瀏覽1583|回應0|推薦2
今天要講一下我的頭髮
雖然我一年才染燙一次頭髮
不過都是染燙一起,真的很傷髮質
加上我真的是很懶的人哇哩咧
基本上洗完頭都只有用一般潤髮洗一洗而已

而且是女生都這樣,不會天天洗(更何況我現在頂著個肚子​

潤髮乳的牌子,都是買一般開架式的換了又換
用起來感覺都差不多,只有香味不同
也因為幾乎一年才染燙一次的關係
所以過幾個月頭髮就不捲了
常常會使用電棒捲...
可想而知,我的髮尾,很乾又幾乎都是分岔
整個頭沒整理就是毛毛躁躁的
偶爾有額外用護髮的
但是只要一坐上機車,下車後根本悲劇哇哩咧
都是打結,有護髮跟沒護髮一樣
除非是去沙龍店給別人護髮,不然根本一直在打結的
都懶的梳開了!
這次,拿到潘婷的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說是可以【挑戰14天秀髮極限​】!
才『14天』所以就試試看囉羞
反正跟平常洗髮的程序一樣
很適合懶惰的我~

​↓​這是產品照!

體驗文00.jpg 

第一天剛洗完的時候

真的是一種很輕盈,而且不會油膩膩的!

而且味道超好聞唷!裝可愛(害羞)

體驗文01.jpg 

體驗文02.jpg 

體驗文03.jpg 

體驗文04.jpg 

以上是我挑幾天所拍的照片!

因為本人我現在是孕婦...

洗頭時肚子會卡卡的

所以無法真的14天都洗頭(請不要嫌我髒哭

但是以往,我只要一天沒洗頭

老公就會念說我頭好油,而且有味道

但是,使用這個之後竟然他都沒說話驚訝(喔、什麼、啥)

而且還一直說我好香,他喜歡我香香的!


體驗文05.jpg 

體驗文06.jpg ​

這次最大的感受,是不油膩

因為我的頭真的很容易出油

接著座機車出門,回家後發現打結竟然變少了驚訝(喔、什麼、啥)

這真是我最大的驚喜了!

以下是我拿這次使用跟以前的比較下
不毛躁★★​★​★
不分叉★​★​★
不斷髮★​★​★
強韌★​★​★
光澤★​★​★​★​★
輕盈不油膩★​★​★​★​★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wjarnarry123&aid=3555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