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自己
2006/06/17 08:11:11瀏覽134|回應0|推薦3

做自己

你常常聽人說,要做自己,可是,什麼是做自己?

    不是因為聽從別人的要求,也不是因為渴望外界的肯定,而是發自內心的喜歡,為自己去做每一件事。

    讀書的時候,享受神遊的歡愉。工作的時候,享受忘我的投入。即使只是刷牙這種簡單的小事,也能享受泡沫堆滿口腔的清涼。

    做自己,就是感覺自己美好的存在,就是一切都自在。

                                                                                                                  -----出自朵朵

當自己迷失在別人給予的掌聲

一旦被抽離

就失落 惆悵

有種感覺─

我好像為了別人而活?!

跳脫吧!

我要做自己

我要為自己而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771211&aid=315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