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5朵小花。綻放。on 5.23
2006/05/26 22:58:06瀏覽135|回應0|推薦6
... In the summer of 2004

we seeded dreams in the field of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and now, it's filled with blossoms of our endeavor...

那一天,所有的人都意外地有了超水準的表現...

我的夢想成真─

願成發當天

所有的努力都化成豐碩的果實

我們的青春都綻放成最燦爛的花朵!!

當天因為是第一個發表,直怕一上台就砸了第一屆語資的招牌

整個人就一直很緊張

怕忘詞,怕發音不標準(我用英文發表),怕再度出現 under the stand的慘劇...

所幸大家都覺得我表現不錯,給我一個超大的掌聲

要打前鋒還真是不容易押!!

很開心我是全班第一個逃出成發魔爪的人,很開心聽到Taco說旁邊有人聽到「舌久不能收」,很開心我把戲劇音樂剪接好,很開心就算經過很多的爭執,我們大家還是一起走過來了...

感謝貢獻多堂課給我們練習的老師,幫我改稿改很辛苦的班導,安英老師的活力優格,幫我糾正發音的乃心,幫我做場地佈置的眾多同學,稱讚我們的友校學生....

We are success!!

打敗恐怖成發,我們有最美的綻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771211&aid=28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