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 ㄚ珍要怪誰?
2007/10/08 22:53:28瀏覽341|回應0|推薦4

恆愛台網友的本省悲情台灣郎論有些奇怪吧 ?

第一~~~不管本省或外省只要是有身分證都是台灣郎 再者就算是來自中國的朋友們又如何 大家的祖先本來就是來自一樣的地方 你若不喜歡那也沒辦法, 最底線 ,我們都是華人

第二點我說:"ㄚ珍~~都不去法院有何關係???".....你說: "同理可證!" 

那裡同理可證???  你說: "一樣涉及貪汙罪嫌,您告訴我周美青王后和馬公主,就是無罪推論?一切免刑免訴?"  我目前不在台灣但我也知道沒有所謂"無罪推論" 雖然消息有限(因為忙趕學校報告) 但我也知道馬英九也被弄得一直跑法院 而我也必須強調一點 just in case you dont know about it 沒定罪前大家都還是清白的, 也就是說阿珍在涉及弊案沒定罪之前也都還是清白,但她卻逃避去法院 ,也許她的身體真的不好到~~~逢開庭就病危~~但沒開庭就到處 shopping~~這就......據了解好像也有點收斂但仍會shopping

i mean come on~~dude~~

第三點 ~~胡太太跟ㄚ珍情況似乎不同吧 恆愛台網友比喻有點牽強~~歐~~

ㄚ珍有出庭的必要而胡太太並沒涉及弊案 , 如果ㄚ珍沒涉及弊案那大眾也會用一樣關愛的眼睛去關愛他們

你該不會想說政治人物的太太們只要生病就都不用查嗎??

說一句不好聽ㄚ珍若兩腿一伸~~倒還真有可能不用查

第四點 ~~還是那一句 可否注意遣字用詞 因不是否會有小朋友逛網 你可以不同意別人的看法但也不用 "助動詞" 來攻擊別人

大家都是黑髮黃皮膚說中文 為何還要分那麼細 本省外省 台灣 中國 客家人 閩南人 高雄人 屏東人 南投人 台南人 ........等等 何必呢 大家都是人

why cant we all just get along???

 

對於恆愛台網友對於"一樣在選總統職位,馬家一家都是美國人,沒有爭議?阿扁媳婦美國懷胎,就必須速速滾回來!否則支八毛共匪黨徒媒體滿門操斬......"

你應該一直都是在台灣吧??

恆愛台網友新聞不要看一半~~看完它吧~~  連我都知道早在七,八年前或許更早民進黨以及謝長廷和ㄚ扁就一直攻擊馬家一家都是美國人~~~早期我記得民進黨攻擊馬家一家都是美國人是他還是法部長

其實?阿扁媳婦美國懷胎,馬家大多有綠卡那又如何??

阿扁又不是只有被藍色立委嘲諷 綠色立委不但嘲諷還大罵呢

阿扁早期嘲諷還大罵馬家大多有綠卡是美國人而阿扁媳婦懷胎前往美國待產意圖明顯如何不討罵  佛家說這種是昔日的口業,而衍生今日的劫

你說阿扁要怪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chk522&aid=128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