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識情深緣未了》
2007/12/02 11:37:32瀏覽655|回應0|推薦38


 



《相識情深緣未了》

悄悄的
又靜靜的看著妳
深深的吻
此時的擁抱之中
妳的氣息
或許彼此早已忘記時間
這樣的妳
能否告訴我
為什麼妳要選擇離開

【心痛】
『愛深緣字許,淚流望辰遇,
夢迴傷已逝,誰憐伴長聚。』

回首的痛
足跡已踏尋百遍
尋訪的記憶
早已在心靈深處...破滅了
難道愛
只能相遇
卻不能長久
這樣的緣份是否...不懂

吶喊著
我心裡的思
哭泣著
我尋找失去的愛
遠際的妳
從不明白
當選擇離開之時
誰傷的最深
誰憐惜無法挽回的妳
那一夜
妳的眼神已告訴我
但我...
始終還是相信
妳的離開
只是短暫的...
寶貝...可知我此時正想著妳
告訴我


莫問名2007.12.2


/
茫茫到深更
作詞:謝玉娟 作曲:劉明瑞 編曲:陳進興

無意中登著你 雄雄不敢來相認 往事茫茫渺渺的像流水
難忘過去的情意 腳步煞愈踏愈緊 不敢越頭叫妳的名字

*酸冷風吹過來 痴情苦戀的無奈 辜負一欉有情意的花蕊
 無說一聲就離開 想來全然無滋味 我無值得妳這款的對待

#情夢茫茫到深更 醒來看無在身邊 窗外小雨也替妳哭歸暝
 情夢茫茫到深更 醒來一切是過去 想看覓愛我有啥意義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