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敵---(3)
2008/07/10 23:07:24瀏覽289|回應0|推薦6

james與cherry的重逢才三天,james就接到指令
必須出差上海電子展,james與董事長必須去
尋找更適合的原料供應商,過去某些電子零件
被日系廠商所壟斷,而且日系的單價較高,因此
必須找到一些備用的廠商,來分散缺料的風險

Lisa帶著她的助理,在上海準備展覽的相關事項,
Lisa調整一下自己的穿著,準備好自己的名片,
迎接著來參訪的獵物,對Lisa來說,越難搞的獵
物她越喜歡,而今天來的獵物可是她意想不到的
難搞

james一行人,走進了Lisa的勢力範圍,Lisa主動
向前問好,並遞出名片交給董事長,董事長也將名
片遞給了她,並問了一些問題,Lisa眼角出現了一
位讓她分心了一會兒,才又回到董事長的話題,
Lisa覺得這一位年輕的男子,又帥氣又有氣質,又
跟在董事長身邊的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董事長問完後,Lisa遞上了名片給james,james也
回遞給她,Lisa主動與james談話,並刻意想讓他
留下特別的印象,不過Lisa似乎有點緊張,她重來
沒有這樣子過的經驗,竟然會把產品的特性搞錯,
即使大廠的CEO,她都不怕,竟然會敗在一個小毛頭
上,這令Lisa感到不可思議,決定一定要打敗這個
小伙子

cherry因為james一聲不響的跑到大陸,有點失望,
只好在辦公室裡,而kevin走到她的面前,說Lisa去
上海了,我等一下請妳吃個飯,cherry因為沒事就
答應了

他們在樓下的店面裡聊著,
kevin突然間問道
:上次我在附近的咖啡館有看到妳和一位男生喝
咖啡,那男的是妳男朋友嗎?

cherry有點呀異:嗯...不是啦,那是我的大學同學
,因為要辦同學會,他就跑來找我協助一下

kevin眼神一亮:是喔,我看妳們談的很愉快,男的長
的又帥,以為是妳男朋友呢?

cherry有點不太高興,她並不喜歡被別人挖掘隱私
cherry:呵~~他這麼帥,應該有不少女生倒追他吧,
不要談我了,你呢?老婆不在很無聊吧

kevin:不會啦,其實我還蠻希望她不在的,她在我
覺得壓力很大,我還覺得和妳在一起比較輕鬆

cherry覺得他的話怪怪的,讓她覺得很不舒服,想到
和一個有婦之夫常常出來吃飯,怪怪的,於是吃完後
就假裝有事,結束他們的對話

kevin:要不要我送妳啊,我住在妳家附近

cherry:不用了,bye..
她立刻招了部計程車,揚長而去,想想他怎麼會知道
她住哪裡呢?想想還有點可怕,以後還是少和他出來
比較好,下週二就是她的生日,真希望james早點回來
,至少可以和他過一個美好的生日...,算了..別幻想
太多,否則失望太多,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speryean&aid=2029728